又跩又甜!全網表情最跩的小貓咪,奧嘟嘟臭臉萌翻貓奴:朕超兇的

1 / 1

你有看過這麼跩的小貓咪嗎?最近在社群上有一位喵星人博主大餅嘟嘟呀憑藉著臭跩臉而爆紅,明明是穿著可愛衣服的軟萌小喵,卻經常撇嘴擺出「我超兇.jpg」的模樣,奧嘟嘟的反差讓粉絲的嘴角都不禁微微上揚啦!

 

又跩又甜小貓咪

最近真的超常看到牠的表情包!來自萌寵帳號大餅嘟嘟呀的這位喵星人小名叫做跩跩、跩子,有著一副異於常貓的臭跩臉,當牠氣鼓鼓咬著腮幫子時,可愛的emoji讓許多貓奴都忍不住笑了!

(全文圖片來源:Weibo@大餅嘟嘟呀

 

鏟屎官經常為跩跩穿上許多萌萌的服裝,搭配上牠那渾圓的臉蛋和古溜大眼真的無敵可愛,雖然跩跩一臉我超兇的模樣,但透過照片還是覺得卡哇伊到不行,怎麼會有這麼可跩可甜的小貓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本喵臉都這麼兇了,你們還一直說很可愛?

 

在跩跩鍥而不捨的裝兇下,鏟屎官也努力向大家分享牠的跩系臭臉,但是張牙舞爪的跩跩反而造成反效果,粉絲們完全透過表象看見跩跩的本質,其實就是一隻甜味喵星人!

▼跩跩:還⋯⋯還不夠兇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跩系表情包

除此之外,跩跩的表情包在網路上真的超火~以下就精選幾張經典款與大家分享,最近每天的快樂泉源都是來自於奶萌的跩跩呀!

▼撒嬌系跩跩真的讓貓奴的心快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也被跩跩萌翻了呢?在跩跩的微博帳戶裡有更多古錐影片,想看動態版跩跩的朋友也歡迎前往觀賞喔!

圖片來源:Weibo@大餅嘟嘟呀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oji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大餅嘟嘟呀 #寵物 #微博貓 #爆紅貓 #療癒 #網紅貓 #臭跩臉貓 #萌寵博主 #表情包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