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收藏!精選12組超萌「卡通動物情侶頭像」:一起低調放閃吧!

1 / 1

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每天都必須用到通訊軟體聯絡朋友,為自己換上萌萌頭像光是看著也能讓人有好心情,今天編輯就精選了12組可愛到不行的卡通動物頭像,女孩們只要長按圖片→加入照片,就可以將這些頭像存入手機,和男友與閨蜜低調放閃啦!

👉右鍵儲存!精選12張兔星人手機桌布:兔兔那麼可愛當然要收編

 

『卡通動物情侶頭像』

▼提到動物組合,鼠貓cp絕對榜上有名!

▼一起睡覺的模樣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一通》的兔兔也是經典童年回憶

▼有誰也是崔弟和傻大貓的粉絲?

▼一起鬼鬼祟祟的躲在小洞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成小丸子手上的可愛熊布偶!

▼覺得自己很適合換成小豬頭像的請自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情侶最適合用這組《蠟筆小新》頭像!

▼和兔兔、小新一起say hi

▼有養狗狗的朋友一起晚上遛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著小白撒嬌的小新好可愛

▼超適合財迷朋友的一組唐老鴨頭像

👉右鍵存起來!精選17款小清新貓咪手機桌布,讓可愛貓貓陪伴你度過每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精選14款狗狗桌布,療癒汪星人都在這,設LINE背景也OK!

 

以上這12組卡通動物頭像你喜歡嗎?其實不只是情侶之間能用,閨蜜朋友一起換起來也是沒問題的,現在就存下你喜歡的頭像,一起在LINE上低調放閃吧!

撰文編輯 #菌菌

 

#3C #LINE #動物 #卡通 #卡通動物 #可愛 #寵物 #情侶 #情侶頭像 #懷舊 #戀人 #戀愛 #療癒 #童年回憶 #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