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國外爆紅動物園心測,看出你最執著與無法捨棄的事物

1 / 1

你喜歡去動物園看各式各樣的動物嗎?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和各位分享一個國外超爆紅的動物園心理測驗,只要回答兩個問題「放棄動物的順序」以及「動物被開除的理由」,就可以看出在你內心最執著與無法捨棄的事物,是不是很好奇測驗結果如何呢?現在就一起來玩玩看吧!

👉【心測】超神準畫貓測驗,從如何下筆看出你的隱藏性格!

 

Q1:請憑直覺在在心中對以下五種動物做出排序

你和貓、牛、狼、狸貓以及驢子一起外出旅行,但旅途中遭遇了許多危機,在每次困境中你都必須拋下一隻動物。

請問你最先拋棄至最後拋棄的動物排序為何?

 

(圖片來源:pexels @Pixab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拋棄動物的順序代表著「你會先放棄的事情」

貓代表戀人,牛代表金錢,狼代表自尊,狸貓代表朋友,驢子代表事業,遇到困境時依照你排列的順序,最先拋棄的是你心中最不在意的東西,而越到最後才放棄的是你內心真正不願捨棄的事物。

 

 

 

Q2:在馬戲團裡,動物會因為什麼理由而被開除?

馬戲團需要開除一隻動物,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導致這隻動物被解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Alexander Kovalev

 

 

📍 動物被開除的原因代表「你內心真正煩惱的事」

如果你覺得這隻動物是因為年紀太大而被開除,就代表著你內心相當在意自己的年齡。如果是因為動物生重病了,就表示你害怕自己身上出現健康問題,或是不小心遭遇意外。如果是動物學不會新才藝,那就表示你心裡其實隱隱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點不足。

 

 

👉【心測】你最想和哪種動物當同學?精準測出你的隱藏人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測】超神準插畫測驗!第一眼看到的動物測出你近期桃花運

 

看完以上的心理測驗,你覺得這個測驗結果準嗎?如果覺得好玩的話也歡迎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測測看喔!

 

撰文編輯 #菌菌

 

#人格特質 #個性 #動物 #動物園心測 #動物心理測驗 #寵物 #寵物趣聞 #心理測驗 #心靈 #性格 #有趣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