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食物先動手的!搶食貓「憑本事偷吃」萌翻全網:朕就是不鬆口

1 / 1

你看過超會搶食的吃貨小貓咪嗎?萌寵博主是魚丸沒有粗面的貓咪「魚丸」生性貪吃,平時最愛做的事情就是趁鏟屎官不注意偷吃東西,社群裡充斥著牠憑本事吃遍全世界的表情包,萌翻了一眾貓奴,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隻貓貓的吃貨紀錄吧!

👉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爆紅萌貓魚丸

鏟屎官經常在微博向大家分享魚丸的日常,牠是一隻看似很乖巧的小貓咪,但只要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手與貪吃小嘴,在家中上演搶食記!

(全文圖片來源:Weibo @是魚丸木有粗面

 

▼這濃郁的香味是什麼?朕從來沒聞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偷讓朕吃一口蝦蝦就好,就一小口!

 

只要有人在家用餐就永無寧日,就算魚丸當時正在睡夢中,也會馬上醒來循著香味找到源頭,開始在一旁偷偷摸摸地想吃上一口,讓哭笑不得的鏟屎官只好拍下魚丸的作案紀錄,上傳到網路撻伐這隻吃貨貓!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就在我眼前卻吃不到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下廚的食材也不放過,魚丸總是睜著一雙無辜的大眼睛行偷吃之事,讓無奈的鏟屎官寫下這行文字敘述:「這隻小貓咪現在已經被逮補了。」

👉度估表情包大集合!每天都超愛睏的貓貓「小汪」:根本禮拜一的我本人

 

看著魚丸憑本事偷吃全世界的照片,笑翻的貓奴紛紛留言回覆:「魚丸每次偷吃都好努力」「這幾張偷吃照就是非常囂張了」「小貓咪能有什麼壞心眼呢」「乘風破浪的吃貨貓」偷吃已經變成魚丸的日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大家奉上魚丸想偷舔碗底的優格卻卡住,成為黑歷史名場面的爆笑圖!

👉喵生無望表情包!全網最委屈的貓貓「雪餅」:貓貓心裡苦但貓貓不說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也被這隻超愛偷吃的貓貓給萌翻了呢?喜歡魚丸的粉絲也歡迎追蹤牠的帳戶,欣賞更多可愛日常哦!

圖片/資訊來源:Weibo @是魚丸木有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偷吃 #動物 #可愛 #吃貨 #喵星人 #寵物 #微博貓 #憑本事偷吃 #搶食 #是魚丸木有粗面 #毛孩 #爆紅貓 #萌寵 #萌寵博主 #貓咪 #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