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最想和哪種動物當同學?精準測出你的隱藏人格!

1 / 1

有句話說物以類聚,性格相投的人總是會彼此吸引而相聚在一起,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神準的「動物同學」測驗,如果今天可以挑選你的同學,你最想和哪種性格的動物交朋友呢?其實你選擇的對象就隱隱透露出了你的隱藏人格,現在就一起來測測看吧!

👉【心測】超神準畫貓測驗,從如何下筆看出你的隱藏性格!

 

📍 你最想和以下哪種動物當同學呢?

A.會在體育課之後替你買好水的憨笑狗狗

B.會邊罵你笨邊教你作業的學霸貓咪

C.會吱吱喳喳逗你開心的開朗小鳥

D.不太擅長交際、只和你關係很好的害羞倉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萌小動物化身「野菜妖精」公仔,還有隱藏版紅蘿蔔狐狸!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圖片來源:pexels @Ellie Burgin

 

A.會在體育課之後替你買好水的憨笑狗狗

你是個注重細節的人,往往能夠注意到大家在微末之處所表現出來的真實模樣,這樣的你性格獨立成熟,不太輕易向他人示弱,但其實內心也會有脆弱的一面,這時如果有個默默陪伴在你身旁、為你打氣的朋友,就會讓你感覺非常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會邊罵你笨邊教你作業的學霸貓咪

你的腦子裡有很多想法,卻經常難以付諸行動,你在日常生活中容易患有拖延症和選擇困難症,所以需要有人在一旁督促你、但又不能逼得太緊,這時刀子嘴豆腐心的朋友就會是你的最佳戰友,是讓你免於陷入舒適圈的最後一道防線。

 

C.會吱吱喳喳逗你開心的開朗小鳥

在你的內心深處其實非常害怕寂寞,你喜歡和大家待在一起那種熱熱鬧鬧的感覺,因為當你安靜獨處的時候常常會胡思亂想,陷入莫名悲觀的情緒之中,你希望能有個人在一旁帶給你樂觀開朗的正能量,讓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享受當下。

 

D.不太擅長交際、只和你關係很好的害羞倉鼠

你在外人面前很溫和友善,但在內心構築著只有自己可以進入的小小天地,這樣的你在看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時,往往容易升起一股好奇心而想試著接近對方,倘若對方漸漸卸下心防,就會讓你充滿成就感而更想照顧他。

 

測完後你覺得結果有準嗎?歡迎將這個測驗分享給你的朋友,讓大家都一起來玩玩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測】五種動物選一種結伴旅行,測出你未來伴侶的性格優缺點!

撰文編輯 #菌菌

 

#三觀 #人格 #倉鼠 #個性 #動物 #動物同學心測 #可愛 #寵物 #小鳥 #心測 #心理測驗 #特質 #狗狗 #療癒 #貓咪 #隱藏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