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神犬!《蠟筆小新》野原小白的8個小秘密,身上藏有一千五百萬元?

1 / 2

提到大家心目中的童年回憶卡通,想必很多人都會說是《蠟筆小新》吧?搞笑的小新與他的家人朋友經常帶給觀眾歡樂,是許多觀眾吃飯必配的節目,今天小星球就要來為大家揭曉其中的靈魂配角「野原小白」的8個小秘密,你對這隻狗也充滿著好奇嗎?現在就一起來看下去吧!

👉小白是米克斯!揭秘10位「卡通動物」原型,原來老皮、犬夜叉是這種狗?

 

1. 小白跟風間的配音員是同一個人

在卡通裡會發出可愛汪汪叫的小白,其實和小新的同學「風間徹」是同一個配音員真柴摩利喔~雖然這兩個角色的聲線不太相同,但同樣都是小新的好朋友,出場率極高的他們堪稱是全劇裡超重要的配角呢!

 

2. 小白的扮家家酒角色

小新經常和妮妮、正男等人一起在公園玩扮家家酒,妮妮覺得小白最適合扮演的角色是「沈默寡言又懦弱的丈夫」,為此還特地為牠設計了一齣婆媳之爭的八點檔劇情,沒想到小白真的演得很好,而正男在一旁偷偷吐槽這個角色設定很複雜也是超級爆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小白是一隻瑪爾濟斯混種狗

在劇情中其實曾經透露過小白的來歷,原來小白是有過前任飼主的!牠的媽媽是一隻瑪爾濟斯犬,在生下小白後當時的男飼主突然開始對狗過敏,於是便決定將小白送走,最後他將小白放在路邊紙箱裡,寫上「我是公的請疼我」字樣,希望有人能夠收編小白回家,因此小白嚴格來說是一隻瑪爾濟斯混種狗

 

4. 小新對小白的第一印象

小新看見被放在紙箱裡棄養的小白,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竟然是:「看起來好好吃喔~」讓一旁的風間超無奈,隨後小新又補上原因「因為牠長得很像棉花糖嘛」,也就是因為這樣,讓小新興起了收編小白的念頭呢!

 

5. 小白有虎牙

小白除了有許許多多呆萌的表情包和可愛的叫聲之外,也擁有一個可愛的小秘密,那就是牠其實有「虎牙」喔~小白的虎牙不太常露出來,不過當牠知道要被帶去美容院而奮力汪汪叫時,就可以看見牠的小虎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美冴常常把家裡的備用鑰匙掛在小白的項圈上

小新經常吐槽自家把拔是揹了三十二年房貸的男人,而野原家的房子經估算後可能價值一千五百萬日圓,不過你知道嗎?其實美冴經常把家裡的備用鑰匙掛在小白的項圈上呢,完全是個令人意想不到的藏鑰匙方式啊!

 

7. 小白的秘密基地

野原家出外旅行時忘記給小白添狗食,傷心的小白只好外出覓食,沒想到竟然遇到一個好心的姊姊將牠帶回家,並且做了一頓大餐給牠吃,從此以後小白就會偷偷到姊姊家享受好吃的食物,連小新都沒發現這個小白的秘密基地呢!雖然之後姊姊搬家了,但這個地方卻成為了小白心中的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小白漸漸成長為一隻神犬

有在追蠟筆小新的朋友一定會發現,小白越來越適應在野原家的生活,甚至漸漸成長為一隻智商超高的神犬,不僅聽得懂人話、能夠理解人類的情緒,甚至還能用汪汪聲做出回應,而當野原家發生各種意外時,小白與牠的狗屋也總是安然無恙,種種情況不禁讓人想問:「請問這種神犬要去哪裡撿?」

👉經典卡通《神奇寶貝》10位角色原型大公開,原來卡比獸的原型竟是內部員工?

 

這隻狗狗可以說是大家的童年回憶啊!看完以上的8個小白冷知識,你是不是也對小白有更多瞭解了呢?

撰文編輯 #菌菌

 

#冷知識 #動物 #卡通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趣聞 #毛孩 #瑪爾濟斯 #療癒 #蠟筆小新 #野原小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