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出肉球就中獎!台彩推出《寵麻吉》毛孩刮刮樂:自己的飼料錢自己賺!

1 / 2

買刮刮樂討個吉利似乎已經成為開春必做的傳統了,而在今年有不少彩券行傳出店內飼養或是客人自家的毛孩招來好運、刮出大獎的例子,台灣彩券在3月以此為靈感推出《寵麻吉》限時版毛孩刮刮樂,只要刮出兩個以上的肉球就是中獎,家有毛孩的鏟屎官是不是十分心動呢?趕緊趁現在刮出毛孩的飼料錢吧!

👉小白是米克斯!揭秘10位「卡通動物」原型,原來老皮、犬夜叉是這種狗?

👉【元宵猜燈謎】什麼動物最廢?熊貓的心願?2021十大動物燈謎大集合!

 

《寵麻吉》毛孩刮刮樂

此款刮刮樂分別以具有「帶財」意象的柴犬,以及象徵「吉利」的橘貓作為主角,搭配尊絕不凡的華麗造型,《寵麻吉》只要刮出2個肉球符號就算中獎,刮出11個肉球即得頭獎200萬元,玩法是不是十分簡單呢!

(圖片來源:台灣彩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麻吉》刮刮樂一張200元,刮中2個肉球就回本,總中獎率34.01%,貓奴狗奴們不妨買一張來試試手氣!

(圖片來源:台灣彩券

 

▼也有民眾靈機一動,想試試看究竟是狗狗版好運還是貓貓版招財,想必最近也會掀起一波貓狗大戰啦!

(圖片來源:台灣彩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限時販售

《寵麻吉》刮刮樂即日起開始販售,至110年9月2日下架,一共限時6個月,喜歡貓咪狗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Unsplash @John Price

 

👉台北貓咪咖啡廳推薦!吃飯工作配喵星人,同場加映毛孩特色選物店!

👉「吉娃娃~吉娃娃~」盤點4首年度犬貓之歌,每首旋律都超洗腦!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刮刮樂 #動物 #可愛 #台灣彩券 #寵物 #寵麻吉刮刮樂 #樂透彩 #毛孩 #毛孩刮刮樂 #萌寵趣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