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惹人愛!跩貓「傲嬌撇嘴」厭世臉萌翻全網,網笑:表情好有戲

1 / 2

你看過喵星人露出什麼特別的表情呢?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貓貓傲嬌的萌樣,畫面中只見貓咪Holy嘴角微揚的擺出撇嘴臉,明明是很跩的表情但配上寫滿無辜的碧綠大眼,瞬間就讓許多貓奴暴動狂喊:「可愛慘了!」

👉服侍喵主子!貓奴開發「不求人搔下巴」服務,貓貓一臉享受:朕超爽的

👉11款超萌「貓咪口罩」價格+販售通路懶人包,新的一年就戴它出遊吧!

 

撇嘴萌貓Holy

網友吳栩漾經常在臉書社團分享乾女兒Holy的許多表情照,這隻貓貓憑藉著生無可戀撇嘴+無辜大眼的反差萌收穫不少粉絲,說是貓咪社團裡的超夯喵星人也不為過呢!

(全文圖片來源:網友 吳栩漾 授權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Holy露出的表情,粉絲不禁紛紛回覆:「這表情太有戲」「那個表情:嘖」「簡直是貴婦啊!」「生無可戀」「好可愛的貓貓」等留言。

 

Holy的乾媽受訪表示,其實這隻貓貓在出生一個月左右時遭遇過車禍,當時臉部傷勢很嚴重,不過Holy求生意志堅強挺過來了,而愛媽也將Holy安置在咖啡廳,看看能不能遇到有緣人收編牠。

 

Holy的撇嘴也是因為車禍造成的,為了能夠活命拔掉了貓咪一半的牙齒,再加上嘴巴變形的緣故,當時的Holy只能靠吃肉泥進食,說肉泥是Holy的摯愛也不為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許多來到咖啡廳的人都很心疼Holy,於是老闆娘就決定成為收編Holy的人,從此之後這隻萌喵就成為歐塔克咖啡的店貓啦~想一賭Holy真面目的朋友也可以前往朝聖喔!

 

▼Holy雖然表情戲精,但是個性超乖會陪客人喝咖啡,甚至也能被抱著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會配合演出的Holy也不會拒絕穿衣打扮,只要有肉泥獎勵就萬事ok!

👉我就爛!苦瓜臉胖橘狂曬超厭世「大叔饋頭坐」:寒流來索性翹課的我

 

你也喜歡這隻貓貓嗎?無論是壞壞撇嘴或是眨眼wink都太可愛啦,難怪牠的粉絲會這麼多呢!

撰文編輯 #菌菌

 

#傲嬌 #厭世 #可愛 #喵星人 #戲精 #撇嘴 #撇嘴萌貓 #毛孩 #療癒 #臉書社團夯文 #萌寵介紹 #萌寵趣聞 #表情包 #貓咪 #貓咪Ho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