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小肉球「日本鼠兔」圓圓一團超療癒,呆萌《吃草草攝影》萌翻鼠迷!

1 / 2

近日鼠類一直是動物迷的熱議話題,而在日本就有一種極似倉鼠的超萌生物鼠兔(Japanese pika),IG上這位野生動物攝影師takashi就捕捉到一系列《鼠兔呆萌吃草草攝影》,畫面中只見鼠兔在不同場景出現,但相同的動作就是叼著草草放空,讓粉絲不禁紛紛笑翻:「發呆大師4ni?」

👉北海道限定,夢幻雪白「精靈小飛鼠」,一秒帶你走進童話故事!

👉雪國限定「大福妖精」,這個圓潤度根本是阿嬤養的,快來認識這隻小可愛

 

《鼠兔呆萌吃草草攝影》

目前住在日本札幌的攝影師takashi非常喜歡拍攝野生動物,可愛的小飛鼠、雪雀、日本貂等等小動物都曾是他相機內的主角,而近日他公開的一組「日本鼠兔攝影」更是萌翻不少粉絲!

 

可以看到攝影師在雪地、草地和石頭上等不同場景拍下鼠兔的身影,但是鼠兔的表情動作都沒有變化,全部都是正在發呆的模樣,有時候甚至嚼著草草就開始放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啥米?

 

這系列的攝影公開之後,讓粉絲都忍不住笑了:「發呆的模樣好可愛」「感覺就是我本人」「我有時候也會吃到放空⋯⋯」「這個圓潤的程度是阿嬤養的?」你也被日本鼠兔萌到了嗎~

 

其實從以上照片就可以一窺鼠兔的可愛習性,鼠兔有屯糧的習慣,所以常常叼著食物飛奔回家儲藏,而牠也會大方分享自己所挖的洞穴給其他鳥類躲避艷陽和暴雨,是一種非常友善的動物呢!

 

你也喜歡這隻可愛的小動物嗎?歡迎追蹤攝影師的IG,欣賞更多生活在雪國的可愛動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憨萌日本貂在雪地裡奔跑,一看「側面模樣」網全笑翻:不說還以為是袋鼠!

 

撰文編輯 #菌菌

 

#動物攝影 #動物明星 #可愛 #吃草草 #寵物 #寵物趣聞 #日本鼠兔 #療癒 #發呆 #野生動物 #雪國 #雪國小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