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萌日本貂在雪地裡奔跑,一看「側面模樣」網全笑翻:不說還以為是袋鼠!

1 / 2

有很多朋友喜歡「貂」這種動物,尤其是牠們的呆萌臉臉+渾圓身軀更是許多攝影師的心頭寶,IG上就有一位野生動物攝影師takashi在雪地裡捕捉到一系列《日本貂的飛奔身影》,日本貂的正面看起來相當可愛,沒想到當攝影師公開牠的側面時,竟讓吃驚的粉絲全笑翻了:「不說還以為這隻是袋鼠!」

👉人家才不是貓咪!IG爆紅毛茸茸動物「兔猻」來報到,又萌又兇超可愛!

 

日本貂的飛奔身影

目前住在日本札幌的攝影師takashi非常喜歡拍攝野生動物,可愛的小飛鼠、雪雀、日本鼠兔等等小動物都曾是他相機內的主角,而近日他公開的一組「日本貂攝影」更是萌翻不少粉絲!

 

▼小豆子般的可愛眼神,搭配毛絨絨渾圓身軀,讓人好想一把抱起來惜惜

 

▼飛奔期間時不時露出的卡哇伊肉球,也是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穫了許多粉絲誇獎之後,調皮的攝影師加碼附贈日本貂的側面攝影,你一定想不到原來正面看起來這麼可愛的日本貂,側面會是這個模樣⋯⋯

 

▼其實正常時候的日本貂側面是長這樣啦~上一張只是剛好手手被腳擋住了!

 

許多網友在看完日本貂的側面照後,紛紛留言表示:「看來最好的觀賞角度是從正面」「不管從哪邊看都有夠可愛」「不管!就是很可愛」「好喜歡牠蓬鬆的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喜歡這隻可愛的小動物嗎?歡迎追蹤攝影師的IG,欣賞更多生活在雪國的可愛動物唷!

👉險成貂皮大衣,暖心主人救起這隻可愛紫貂,讓牠收穫幸福的下半生!

 

圖片來源:IG @takashi_okashi

 

▶你可能會想看這些雪國小動物:

精靈小飛鼠大福妖精鳥雪寶北極兔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知識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趣聞 #日本貂 #有趣 #熱門議題 #爆笑 #爆紅動物 #療癒 #袋鼠 #野生動物攝影 #雪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