朕也是柴柴!跟柴犬一起長大的貓貓「逐漸柴化」,網驚:吃飯還會聽指令

1 / 2

當高冷的喵皇遇上四隻柴犬,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日本有一個超紅的可愛柴犬家庭,飼主一共養了三隻柴柴,後來又收編了一隻幼貓,小貓咪在三隻柴柴的照顧下長大竟逐漸柴化,一舉一動都融入進汪汪中毫無違和,甚至還會聽主人的指令才開始吃飯,超乖巧的舉動完全顛覆了一般人對喵皇的印象啊!

👉這是養到狗了吧!胖橘使出「肉球合十」賣萌霸脫攻勢:今晚再加一個罐罐好嗎?

 

 

柴柴化貓咪

這三隻可愛的柴犬分別是白柴Saki、棕柴Hazuki、黑柴Ibuki,而貓貓則是叫做Kiki,Kiki從小在三隻柴柴的環繞下成長,似乎也把自己當作柴犬中的一員,拍全家福時還會模仿狗狗的姿勢,有時連主人都不禁懷疑:「難道我養的是四隻柴柴?」

 

▼三狗一貓互相模仿對方坐姿的模樣也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柴柴們初見時的Kiki還是隻小貓,看著高大威武的三柴,傻乎乎的牠以為自己也是長這樣!

(全文圖片來源:IG @saki.ibuki.hazuki

 

讓Kiki真正在網路爆紅的是這支影片:在耳濡目染之下Kiki無師自通的學會技能「聽指令開飯」,明明飼料就擺在眼前,牠卻會和柴犬們一樣等主人下令才開動,這跟印象中高冷的喵星人完全不一樣,根本是一隻披著柴柴外皮的貓!

 

粉絲們也感到相當驚奇,紛紛留言回覆:「貓竟然也會等一下?」「讓人印象深刻的柴柴貓」「有夠療癒」「音樂和動作完美契合」「原來是貓啊,我還以為是狗呢」

👉天冷就要烤手手!日本小胖貓「肉球緊貼暖爐」一臉舒爽,網:好像烤麻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等開飯之外,像一般狗狗那樣看鏡頭拍照、外出散步、穿漂亮衣服對Kiki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不說的話還真的以為這是柴犬本犬!

 

▼喵皇尊貴的身軀就這樣被柴柴隨意饋桃,脾氣超好的Kiki都不會生氣

 

▼你也喜歡這隻柴柴化貓咪嗎?歡迎把牠的IG追蹤起來喔!

 

👉見柴犬室友被迫穿粉色滑雪服,虎斑貓「背後偷笑」,網:表情有夠機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資訊來源:IG @saki.ibuki.hazuki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柴柴化貓咪 #柴柴貓 #柴犬 #毛孩 #爆笑 #療癒 #美短 #貓咪 #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