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鼠了!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角色檔案公開,原來還有隱藏版人物!

1 / 2

2021最強新番《PUI PUI 天竺鼠車車》你看過了嗎?截至目前只播出三集的此部動畫,卻因為可愛的主角群而圈粉無數,今天小星球就要來為大家介紹這5位可愛的主角鼠鼠,牠們分別是馬鈴薯、西羅摩、阿比、巧克力與泰迪,每隻個性都各有特色,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牠們吧!

👉超療癒!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爆紅原因+片段一次看,追了就停不下來

 

▼這群鼠鼠絕對是近期最爆紅的動物,你也迷上天竺鼠的魅力了嗎?

(全文圖片來源:IG @molcar_anime

 

《天竺鼠車車》角色介紹

不知道有沒有細心的鼠迷發現一個彩蛋,那就是已播出的三集中每段劇情都是不連貫的,而且每集的主角都不太一樣,這是為什麼呢?其實仔細觀察便能發現「一集就是在介紹一部鼠車車」,簡單來說分集劇情其實也是角色介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畫中的角色,基本上都是以真實天竺鼠的毛色做外型設計的!

 

馬鈴薯(ポテト)

馬鈴薯是一隻個性隨和的鼠車車,但有時會選擇性不聽駕駛的話,如果有其他人向牠尋求幫助,牠便會鼓起勇氣行動,最喜歡的食物是紅蘿蔔。其實在第一集《塞車了是誰的錯?》的劇情中,已經完整呈現出關於馬鈴薯的個性彩蛋,對於救護車的幫忙讓觀眾對牠印象深刻!

 

西羅摩(シロモ)

西羅摩雖然生性善良但卻十分膽小,而且常常莫名其妙遇上麻煩,喜歡吃生菜,心裡默默崇拜著泰迪。第二集《抓住銀行搶劫犯!》中真實呈現了擁有衰星體質的牠究竟有多倒霉,明明只是在吃菜卻意外成為小偷車!

 

阿比(アビー)

阿比是個性認真負責的新手駕駛,希望有一天能夠畢業,自尊心強,弱點是不會應付貓咪。第三集《救出貓咪大作戰》中可以看見牠認真倒車、怕貓卻又想盡辦法救貓的身影,超級努力的模樣想必也是圈住了不少粉絲的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迪(テディ)

將會在第四集登場的泰迪,是個超級無敵大吃貨,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毫無畏懼的大吃,有時候會搗蛋所以特別讓人擔心。不知道貪吃的泰迪究竟為何會成為西羅摩的偶像,難道是勇敢大吃的樣子讓牠很崇拜?

 

巧克力(チョコ)

集優美、時尚與強大性能於一身的巧克力,綁著兩個小花頭飾是牠的特徵,夢想是成為世界第一的豪華車車。在一眾鼠鼠裡模樣特別可愛,波編推測第五集就會是專屬於巧克力的劇情,喜歡牠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啦!

 

隱藏角色:警車

在動畫裡維持治安的警車絕對是個彩蛋角色,牠們擁有一雙紅色的犀利眼睛,不過其實警車隱藏著一個很可愛的弱點,那就是十分喜歡紅蘿蔔,在追捕小偷車時甚至因為對方扔出的兩條紅蘿蔔而差點追丟呢!

 

你最喜歡哪部鼠車車呢?波編覺得擁有倒霉體質的西羅摩實在太可愛啦,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的角色喔!

👉花園三結義!這三隻荷蘭天竺鼠實在太萌,吃草、溜滑梯融化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PUIPUI天竺鼠車車 #主角 #動物 #動畫 #可愛 #天竺鼠 #天竺鼠車車 #寵物 #寵物趣聞 #新番 #療癒 #萌寵 #角色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