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鬼假怪4ni?呆萌汪家族拍合照「驚現大法師狗狗」亂入:C位是本汪的!

1 / 2

無論是在什麼群體之中,裡面總會有個特別愛搞怪的人!在IG上有個來自紐西蘭的可愛汪汪家族,主人會不定時替狗狗們拍攝全家福記錄日常,但仔細一看其中有隻狗狗卻特別不一樣,每次都用假鬼假怪的姿勢拍照,讓主人哭笑不得的同時也吸引了大批狗奴前往這個帳號朝聖呢!

👉解鎖睡覺全姿勢!胖柯基「睏成一條法棍」模樣超萌,網:脖子消失之術

 

大法師狗狗

這隻超會惡搞的狗狗名叫Kiko,是隻芬蘭狐狸犬,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大法師pose」,年齡只有九個月大的牠尚且還是個活潑愛玩的小屁孩,也難怪會這麼想要與眾不同啦!

(全文圖片來源:IG @kayatheshepherd

 

▼狗狗的同伴也不演了,直接掛牌子說:←牠壞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一臉正經的拍照,卻有一隻狗狗在努力搞笑?

 

在這些合照的汪汪中,兩隻和Kiko看起來很像的棕色狗狗分別是牠的麻麻和姊姊,而白色狗狗也有六歲大了,主人表示或許是Kiko年齡最小,加上牠與貓咪一起長大,才會顯得特別跳tone?

 

Kiko爆笑又可愛的姿勢也引發了狗奴回應:「這狗水瓶座的吧」「這不是狗,是貓頭鷹」「脖子不會痠嗎」「感覺同伴們已經很習慣了好淡定」「這隻是走背殺路線的!」

 

▼如果你喜歡這隻大法師狗狗,也歡迎追蹤牠們的IG喔! 

👉【心測】選一隻狗狗,測「2021上半年」你會擁有哪種好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KIKO #動物 #可愛 #大法師狗狗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拍照姿勢 #毛孩 #汪星人 #爆笑 #療癒 #芬蘭狐狸犬 #萌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