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要烤手手!日本小胖貓「肉球緊貼暖爐」一臉舒爽,網:好像烤麻糬

1 / 2

每到冬天經常手腳冰冷,這時就該是暖氣出動的時候啦,日本茨城縣有一隻名叫Busao(ぶさお)的貓貓也超喜歡煤油式暖爐,總會把小爪爪貼在暖爐上烘烤,遠遠看過去就好像一團正在加熱中的貓咪麻糬呢~超軟萌的畫面也讓牠成為一隻網紅喵,在冬季治癒了各位貓奴的心!

👉我就爛!苦瓜臉胖橘狂曬超厭世「大叔饋頭坐」:寒流來索性翹課的我

 

▼暖爐加上毛茸茸貓咪,看起來就熱呼呼的

(全文圖片來源:IG @tanryug

 

暖爐烤貓咪

Busao本來是隻流浪貓,但牠都會固定到現任飼主家蹭飯,蹭著蹭著就被收編了。而飼主發現當天氣不好、溫度降低時,Busao也會發揮牠的蹭蹭功力,賴住暖呼呼的煤油暖爐不肯放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usao超不耐寒的模樣逗樂了許多貓奴,飼主更是放上了使用暖爐前後的對比照,讓粉絲們看看究竟Busao有多愛烤身體!

 

▼暖爐一啟動Busao就急匆匆地從房間另一頭趕來,完全是暖爐重度使用者

👉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這隻離不開暖爐的貓貓也登上各家媒體的版面,甚至征服過俄羅斯及倫敦新聞,喵皇的魅力果然是無人能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成一團貓咪麻糬!

 

由於Busao曾經是隻流浪貓的緣故,飼主也不曉得牠的確切年齡,只能大致推測牠至少是隻大叔貓咪了,冷冷的天氣裡看著這隻大叔喵暖手愛睏的畫面,是不是也覺得心裡暖暖的呢?

 

▼來看看暖爐烤貓咪的影片吧!喜歡的話也歡迎將貓貓的IG追蹤起來喔

👉喵喵心裡苦但喵喵不說!貓咪把拔「一臉厭世」顧小孩:老婆尼什麼時候回來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寵物網紅 #動物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暖爐 #暖爐烤貓咪 #毛孩 #烤手手 #療癒 #貓咪 #貓咪麻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