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欠揍幸災樂禍臉!小藍狗「超機車emoji」迎接主人,網:根本屁孩

1 / 2

都說狗狗是家中的開心果,這句話真的不假!在越南有一隻花色很特別的超人氣狗狗Dui,天生就擁有超神奇的表情包,明明是高興的模樣卻總是能讓人感到很欠揍,從超人氣狗狗變成超氣人狗狗,讓網友看到照片都忍不住笑出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小可愛吧!

👉真的不能偷生!混血「迷你月月」模樣超特別,網笑:一看就知道爸媽是誰

 

▼當主人回家時看到Dui「開心迎接」的表情:怎麼感覺這麼欠打?

 

神奇小藍狗

許多人看到Dui的第一反應,都是好奇牠到底是什麼品種,怎麼長得有點像俄羅斯藍貓?不過這個問題就連主人都不知道答案,所以有些粉絲乾脆就戲稱牠為小藍狗了!

 

Dui以超機車emoji在寵物界走紅, 一系列的表情包真的有夠欠揍,不說還以為是迷因梗圖裡的狗狗,又萌又搞笑的模樣讓牠的粉專瞬間湧入了20萬狗奴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論髮型的重要性!萌汪剪髮被玩壞,撞臉衣夫人、川普、消波塊:主人尼開心了嗎?

 

這天主人剛回家,就發現Dui興奮到模糊地跑來迎接自己,但是臉上卻流露出與之相反的挑釁表情,讓人不禁感覺到拳頭硬了!

 

▼稍微冷靜下來之後,Dui才從挑釁狀態恢復,變成一隻呆萌狗狗~

 

單獨看這隻小藍狗就已經夠欠揍了,有時候主人還會上傳Dui和其他狗狗的合照,對比之下只覺得其他狗狗的脾氣真的很好,可以容忍這位小屁孩在旁邊頂著白目臉晃來晃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Dui每天的屁孩日常,粉絲們紛紛回覆:「你態度很跩喔!」「差點沒被這隻狗狗笑死」「看到牠就覺得又氣又好笑」「小屁孩4ni?」真心覺得這些大狗狗的修養真的很好,可以這麼包容Dui!

 

▼如果你也喜歡這隻擁有機車emoji的狗狗,現在就可以把牠的IG追蹤起來喔!

👉 【心理測驗】選一隻狗狗,測「2021上半年」你會擁有哪種好運!

撰文編輯 #菌菌

 

#dui #emoji #IG寵物網紅 #呆萌 #寵物IG介紹 #小藍狗 #機車 #欠揍 #毛孩 #汪星人 #爆笑 #狗 #網紅狗 #表情包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