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偷生!混血「迷你月月」模樣超特別,網笑:一看就知道爸媽是誰

1 / 2

哈士奇是一種擁有神奇魔力的狗狗,在帥氣英武之餘還能時不時犯蠢,所以才被稱作二哈和月月,最近網路上就有一隻迷你月月kiara引起大家注意,原來這隻汪星人的拔拔麻麻竟然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狗狗組合,超特殊的混種讓狗奴紛紛前往IG欣賞牠可愛的照片呢!

👉論髮型的重要性!萌汪剪髮被玩壞,撞臉川普、消波塊!

 

▼這隻超萌的狗狗名叫kiara,猜猜看牠是哈士奇和哪種狗狗的混血呢?

 

▼從牠聰明又不失呆萌的模樣,完全可以從中看見哈士奇和「那種狗狗」的影子!

 

🔸混血迷你月月

目前住在美國加州的kiara是一隻小哈士奇,一般來說哈士奇體型都會比較大,但由於kiara的麻麻是一種體型嬌小的狗狗,也因此讓kiara縮水成迷你版本,但就是這副超特別的模樣讓大家都十分好奇,牠的麻麻究竟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kiara的日常照中,經常能從牠身上看見屬於哈士奇的搞笑基因~

 

▼不計形象的狼吞虎嚥根本遺傳到拔拔啊!

 

和哈士奇拔拔的童心未泯截然不同,麻麻賦予kiara的是有氣質的那一面,雖然一樣是屬於比較活潑的犬種,但和二哈相對來說就恬靜許多,所以kiara也會展現出這種淑女形象!

 

▼沒錯~kiara的麻麻就是「博美犬」啦~你猜中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博美和哈士奇的後代被稱作博士奇(Pomsky),大家真的有夠會取名!綜合了這二種狗狗的優點,這隻迷你月月看起來又軟萌又樂天,完全能夠想像牠為主人帶來了多少歡樂呢~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博士奇狗狗,那就趕快把kiara的IG追蹤起來吧!

👉棉花糖貴賓超憂鬱背影爆紅!回眸眼神超無辜,網:你明天是要上班逆?

圖片來源:IG @kiarathepomsky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寵物網紅 #pomsky #二哈 #博士奇 #博美犬 #可愛 #呆萌 #哈士奇 #寵物 #寵物IG介紹 #汪星人 #狗 #療癒 #萌寵 #迷你月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