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四張厭世熊貓照,哪張最像你的星期一?測出你現在的心理狀況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我們日常生活中喜歡或是在乎的東西,其實能夠反映出潛意識裡的情感,你知道從以下四種姿態各異的熊貓中,挑出最喜歡的那隻,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嗎?現在就來測測看你現在的心理狀況究竟是如何吧!

👉【心測】選一隻最喜歡的狗狗,就可以知道你的隱藏性格?狗奴快來測測看!

 

 

📍 請從以下四隻姿態各異的熊貓中,選出你最喜歡的一隻!

 

(A)一號熊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shiyang xu

 

(B)二號熊貓

(圖片來源:Unsplash @Ningyu He

 

(C)三號熊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Pascal Müller

 

(D)四號熊貓

(圖片來源:Unsplash @Ying Wu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splash @Jeremy C

 

 

選擇(A)一號熊貓的你:

最近生活上有些事情讓你略感疲憊,需要做些事情讓自己放鬆下來,比如早起晨跑、到附近走走散心、隨意畫張圖聽首歌,或者就做些家務讓腦袋放空一下,轉換生活場景之後或許你就能找到事情的解答。

 

 

選擇(B)二號熊貓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退兩難是你目前的心理狀態,你現在的心情是急躁不安的,給自己一個時間靜下心來,多從不同的角度出發理清目前的情況,以免做出錯誤的決定。

 

 

選擇(C)三號熊貓的你:

你現在的心理狀況很安定,即使遇到了困難有點波折也不要緊,身旁一定能有個支撐你的人出現,可能是家人、朋友或者戀人,也可能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信念,做出一個你覺得最好的選擇,並且堅持下去吧!

 

 

選擇(D)四號熊貓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上是否有讓你躊躇兩難的狀況呢?不管是事業或者感情,都該是時候放手一博了,有時候在原地等待太久不僅會錯過良機,也會讓自己陷入舒適圈中不可自拔,替自己加加油,勇敢地向前邁進吧!

 

👉【心測】你心裡住著哪一種動物?精準測出你的「隱藏動物性格」

 

圖片來源:Unsplash

#人格 #個性 #動物 #心測 #心理測驗 #心理狀態 #心理狀況 #熊貓 #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