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養到狗了吧!胖橘使出「肉球合十」賣萌霸脫攻勢:今晚再加一個罐罐好嗎?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想要看到傲嬌的喵星人撒嬌,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不過日本這隻名叫Pokota(ぽこ太)的曼赤肯短腿貓卻深諳塞乃之道,每當鏟屎官拿出食物時,這隻橘胖就會擺出「起立+肉球合十」的姿勢討食,超會霸脫的可愛模樣完全讓人拜倒在牠的小短腿之下啊!

👉表情超厭世!「霸道總喵」奶兇表情包、行徑全都錄,網:禮拜一的我本人

 

▼霸脫霸脫~今晚再加一個罐罐好嗎?

(全文圖片來源:IG @pokota08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是再加一條肉泥也行!

 

▼本喵馬上表演肉球合十給你看~

👉喵喵鬼殺隊出動!貓版《鬼滅之刃》精緻服裝全手縫,網:快使出喵之呼吸!

 

超會塞乃的胖橘

今年四歲的曼赤肯Pokota,完全不負橘貓盛名,擁有一張圓圓的臉、胖胖的身材以及吃貨的心,從小就自動領悟「霸脫討食」的技能,每次都超沒偶像包袱地在鏡頭前展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當鏟屎官拿出食物時,Pokota就會擺出「起立+肉球合十」的姿勢撒嬌,每次都讓鏟屎官哭笑不得,最後因為被萌到受不了便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與貓奴們分享!

 

和尋常主子不同、超會賣萌的Pokota影片馬上引起熱烈迴響,貓奴們紛紛回應:「我願意給你任何東西」「太療癒了吧」「完全拒絕不了這個肉球合十」「主人是怎麼教出來的,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這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完全無法對他說「不」啊!

👉黑鼻心超特別!像是沾到墨汁的「妙鼻貼貓貓」,網笑:粉刺很多齁

 

很多貓奴都覺得橘貓會為了吃做出驚人的舉動,而曼赤肯則是特別喜歡撒嬌的貓貓,看著Pokota的模樣只能說太準了,完全是橘色曼赤肯的代表性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其實Pokota除了肉球合十的姿勢之外還有一招必殺技,那就是在霸脫完之後還會跟鏟屎官「give me five」,慶祝自己討食成功!

 

▼一起來看Pokota和主人give me five的影片!

👉【心測】從喜歡的貓咪品種,就可以知道你的隱藏性格?貓奴快來測測看!

 

你家貓貓也會撒嬌嗎?歡迎和我們分享牠獨特的撒嬌方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pokota0819

#IG寵物網紅 #喵星人 #塞乃 #寵物 #寵物IG介紹 #撒嬌 #曼赤肯短腿貓 #毛孩 #貓 #賣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