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鼻心超特別!像是沾到墨汁的「妙鼻貼貓貓」,網笑:粉刺很多齁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貓貓的花紋有時候會長在奇特的地方,形成特別可愛的模樣,韓國就有一隻名叫Cherie的喵星人擁有黑鼻心,遠看就好像是不小心沾到墨汁一樣,呆萌的長相讓粉絲紛紛笑噴:「可以當妙鼻貼的代言人啦~」

👉偷喝牛奶忘了擦嘴巴?超Q萌的翹鬍子「巧克力英短」貓咪,網笑:根本一隻阿圓!

 

▼被你發現本喵偷貼妙鼻貼了!

(全文圖片來源:IG @_cherie_the_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韓國的喵星人Cherie,從小就擁有與眾不同的黑鼻子,在牠渾身白毛的襯托之下顯得更加特別,每當Cherie睜著大眼睛的時候,都像是牠自己也覺得黑鼻心很酷似的,表情超震驚!

 

▼好疑惑啊~我的鼻子為啥米會是黑色的呢?

 

雖然不清楚黑鼻心是怎麼形成的,但是有許多貓奴都覺得Cherie這副模樣超級療癒:「好像不小心沾到墨水」「是不是鼻影下手太重啦?」「看起來呆呆的好可愛~」「配上大眼睛感覺常常處在很震驚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萌特殊毛色,來自泰國「芝麻湯圓」貓咪,雙面花色原來是這樣來的!

 

其實從鏟屎官分享的日常照可以發現,Cherie從小就擁有這塊妙鼻貼花紋,而且仔細一看鼻頭還特別黑,配上黑耳朵和黑尾巴根本就是量身定做的Q萌!

▼「好愛睏zzZ~」Cherie睡覺的模樣簡直呆萌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鼻子顏色的規律

不知道各位貓奴有沒有發現,其實貓鼻子的顏色和貓咪本身的花色是有搭配規律的 ~通常橘貓和白貓都會是粉紅鼻,而黑貓就是黑鼻,賓士貓則是各種顏色的鼻子都有可能!

所以像Cherie這樣白貓配黑鼻的狀況其實比較少見,但也因為如此才會顯得更特別啦,在IG上「catnose」的hashtag更是高達幾萬則貼文,可見大家也無法抵擋貓鼻子的魅力啊~

 

▼一起來看看動感Cherie!

👉愛拍「貓咪小鈴鐺」!日攝影師超怪僻,網友:致我們「蛋蛋」的小美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家貓咪也擁有這麼可愛的黑鼻子嗎?歡迎曬出喵星人可愛的鼻子照分享給大家看喔!

圖片來源:IG @_cherie_the_baby

#IG寵物網紅 #可愛 #喵星人 #妙鼻貼貓貓 #寵物 #寵物IG介紹 #療癒 #貓 #黑鼻心 #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