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超厭世!「霸道總喵」奶兇表情包、行徑全都錄,網:禮拜一的我本人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不管是黑貓白貓,只要可可愛愛就是好貓,來自日本的這隻卷耳貓COCO以「超兇.jpg」表情聞名貓界,每天都像是在生氣的牠總是頂著一副厭世臉,但又會不經意流露出超可愛的傲嬌表情,奧嘟嘟也可愛的反差萌為牠吸引了不少粉絲呢!

👉奧嘟嘟也可愛,「霸道總柴」表情包+語錄一次收集,網:抱緊處理!

 

▼馬上來感受一下霸道總喵的眼神殺!

「就是你從睡夢中吵醒本喵?呵,你這是在玩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文圖片來源:IG @nao_co5

 

其實COCO也不是天生兇臉,鏟屎官曾經與大家分享牠小時候的照片,還是很Q萌的一隻奶貓,沒想到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被生活重擔給壓垮的COCO就逐漸長成一副氣噗噗臉,彷彿在說:「我,COCO,天生脾氣暴不好惹!」

「誰要是再剋扣本喵的罐罐,我有的是法子對付他!」

 

有時候即使什麼事都沒發生,COCO也會頂著一臉憤怒的表情發呆或是放空,因此鏟屎官的鏡頭下都是滿滿的霸道總喵,看起來十分高貴不可親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魔貓教來襲!揭秘真 • 教主「飯糰」5個小秘密,外表可愛個性超兇?

 

傲嬌行徑全都錄

不過COCO其實只有長相超兇,外冷內熱的牠經常配合鏟屎官扮裝,粉絲最愛看COCO擺著一張傲嬌臉身穿卡哇伊衣服,即使覺得不符合自己霸氣的喵總氣質也要讓鏟屎官開心~

「⋯⋯你覺得你這樣很幽默嗎?看在你露出笑容的份上,本喵就原諒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偶爾也會暗中觀察鏟屎官在做什麼,為什麼不理牠這隻可愛的小貓咪?

👉喵喵鬼殺隊出動!貓版《鬼滅之刃》精緻服裝全手縫,網:快使出喵之呼吸!

 

很想很想撒嬌的時候,COCO不會喵喵叫說出口,只會一直盯著你用行動表示牠想要被抱抱!

「本喵都已經在床上躺好啦,你還不趕快摸摸朕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也會不設防的露出一些表情,可愛到足以被做成各種賣萌表情包,所以說天生兇臉又怎麼樣,個性傲嬌可愛的COCO也能憑藉著牠反差萌的魅力,把大家的心圈得死死的!

今天和大家自我介紹到有點累,朕乏了,你們跪安吧。

 

題外話,其實COCO還有一位天生美顏的貓室友,兩隻貓合影時被粉絲笑稱是「天使與魔鬼」組合,Q到不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測】選一隻最喜歡的狗狗,就可以知道你的隱藏性格?狗奴快來測測看!

 

有沒有人也和波編一樣,超容易被外表高冷酷酷的喵星人吸引?喜歡COCO的朋友也歡迎到牠的IG欣賞更多厭世日常喔!

圖片來源:IG @nao_co5

#IG寵物網紅 #傲嬌 #兇臉貓 #反差萌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臭臉貓 #貓 #霸道總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