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不二馬猛虎!三花貓「酥酥」天然虎皮+脖子消失之術,網:完美還原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前陣子席捲貓咪界的《猛虎下山》插畫你看過了嗎?近日有飼主在貓咪社團中po出自家貓貓的照片,説道:「我們家也有小萌虎!」仔細一瞧貓咪與萌虎的對比照真是越看越像,超驚人的相似度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留言朝聖,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隻猛虎雙胞胎吧!

👉「什麼人養什麼貓」是真的!網瘋曬「主人寵物」驚人對比照,已經分不清是誰在模仿誰啦~

 

 

🐯 小萌虎貓咪

飼主酥媽將自家貓咪「酥酥」的生活照,和猛虎插畫並排在一起做對比,除了福氣的面相和姿勢都極度相似之外,酥酥還擁有一襲純天然的虎皮,黑橘色的條紋讓牠看起來就像一隻小老虎!

(全文貓咪圖片來源@susucat.ss ;猛虎圖片來源@bu2ma_i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瞇眼的表情、小嘟嘴和脖子消失之術我給100分,簡直是雙胞胎啊!

 

看見照片的網友也都十分震驚,紛紛留言回覆:「超級可愛~」「根本是本尊」「張張表情到位!」「嘴巴也太剛好有個小花點」「到底是誰學誰?」看來酥酥這個小萌虎的外號真是名副其實呢!

👉橘貓界老大來報到,這隻呆萌猛虎教你如何爬山、打滾、說早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花貓酥酥

酥媽和大家分享酥酥的小故事,原來酥酥曾經是一隻巷短(巷子裡的短毛貓)流浪貓,酥媽去餵酥酥時牠都會發出可愛的叫聲,讓酥媽聽得全身酥酥麻麻的,於是興起收編酥酥的念頭,最後就成功地把這隻小萌虎帶回家啦~

 

酥酥平常最喜歡吃肉泥、拍屁屁和佔領酥爸坐過的椅子,身為嬰兒室護理師的酥媽笑說:「在嬰兒室幫小Baby拍打嗝,回家幫酥酥拍屁屁,根本另類的媽媽手!」

 

酥媽要餵酥酥吃肉泥時,都會說出關鍵字「梳毛毛~」,有一次酥酥聽到叫聲飛奔而來時竟然還叼著一隻小壁虎,差點嚇壞酥媽,不過事後回想起來,酥媽就覺得或許這是來自酥酥的報恩,感謝酥媽從巷子裡把牠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巷短的酥酥 v.s 收編三個月後的酥酥,看得出來酥酥在家裡過得超級幸福呢~

 

 

📍 收編過程大公開

其實在酥酥來到家裡之前,從沒養過寵物的家中長輩覺得這是一種責任,原本想婉拒酥媽酥爸收編酥酥,不過在酥媽積極遊說與承諾會好好照顧酥酥後,也答應收編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酥媽酥爸製造互動的機會給長輩和貓咪,讓他們瞭解到原來貓咪很愛乾淨、很可愛,漸漸地二老就將酥酥視為孫子在疼,親自餵食、玩逗貓棒都不亦樂乎~酥媽在感嘆「貓咪會自己去收服長輩」的同時,也提到:「我們也要把貓咪視為一輩子的責任,領養了就不棄養!」

👉收編過程大公開!揭秘「黃阿瑪」後宮八貓入宮故事,三腳、嚕嚕最鼻酸

 

看完以上文章,你也喜歡上這隻三花貓酥酥了嗎?牠的IG裡還有更多可愛生活照,貓奴千萬別錯過囉!

圖片來源👉 三花貓酥酥 IG @susucat.ss 、 不二馬大叔 IGFB、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寵物網紅 #三花貓 #不二馬 #動物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猛虎下山圖 #萌虎貓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