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養什麼貓」是真的!網瘋曬「主人寵物」驚人對比照,已經分不清是誰在模仿誰啦~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各位貓奴覺得自己和自家主子像嗎?有人發現和寵物相處久了,鏟屎官的外表、氣質和言行舉止都會漸漸被同化,國外有位攝影師Gerrard Gethings十分擅長寵物攝影,近日他發起一個 #doyoulooklikeyourcat 挑戰,吸引了許多貓奴跟風,現在就一起來欣賞這些驚人對比照吧!

👉台灣也有厲害的寵物肖像,「DOG FACE」捕捉毛孩可愛瞬間!

 

 

🐶 Do you look like your pet?

攝影師收編過一隻狗狗Baxter,那時他就曾經發起 “Do you look like your dog” 挑戰,引起許多狗奴朝聖,也讓大家吃驚地發現,原來主人和寵物之間可以像到這種地步!

(全文圖片來源:IG @gezgething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牠發起另一個貓咪界的挑戰#doyoulooklikeyourcat,讓許多蓄勢待發的貓奴終於有了展示的機會,準備好了嗎?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超爆笑的雙胞胎們吧!

 

 

📍 丸子頭小女孩 / 連髮型的部分都有模仿到,這副無辜可愛的模樣我給100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肯德基爺爺 / 《獨家報導!你知道肯德基爺爺也有養貓嗎?揭秘他們私下的生活》

 

📍 住在新竹的男人 / 根據髮絲飛舞的程度,我判斷今天應該是六級陣風!

📍 低頭族 / 這個大拇指有夠細節,顯然是要叫我幫他們按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蓄鬚的爺爺 / 很有喜劇風格的一對雙胞胎,彷彿隨時都處在震驚狀態的模樣莫名可愛呢~

 

📍 剛洗完澡的小男孩 / 這副生無可戀的模樣,簡直就是被貓咪上身

 

📍 優雅的女士 / 不說還以為是《哈利波特》裡的麥教授,感覺一旁的貓貓都變成乖巧學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放假的社畜 / 準備下班囉,爽啦明天禮拜六~

 

📍 拳擊女孩 / 老師我要點播一曲《shape of you》

👉「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8句暖心動人的寵物語錄句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照片,你最喜歡哪一組主人與寵物呢?波編自己最心儀的是肯德基爺爺,如果想看更多雙胞胎對比照,也歡迎到攝影師的Instagram欣賞喔!

越養越像主人的貓貓👉 IG @gezgethings

 

#doyoulooklikeyourcat #IG挑戰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攝影 #寵物肖像 #寵物趣聞 #貓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