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炭是ni?超萌加菲貓「嘎逼」吐舌表情萌翻貓奴:根本略略略大師!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各位鏟屎官,你們家的貓咪會「略略略」嗎?在IG上有一隻名叫嘎逼的加菲貓,無時無刻都吐著小舌頭賣萌,超Q表情萌翻眾人!除此之外,身為黑貓的嘎逼外型更是神似《神隱少女》裡的小黑炭,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隻可愛貓咪吧!

👉低底盤有夠Q!俄羅斯激萌「小短腿賓士貓」,網融化:收手手超可愛~

 

 

📍 略略略大師

今年五歲的蔡嘎逼是一位小女生,麻麻表示會取名為「嘎逼」是因為帶牠回家的時候剛好買了一杯咖啡,而且加菲跟咖啡的讀音唸起來很像,所以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這隻貓貓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圖片影音來源:IG @3cats.tsai

 

嘎逼最特別的除了像小黑炭一樣的外型,最引人注目的當然就是牠那收不回去的舌頭,搭配上麻麻替牠穿上的可愛頭飾,超會「略略略」的表情實在是太~卡~哇~伊~了

 

▼請大家品品這隻會動的小黑炭,小舌頭勾錐到只能抱緊處理!

👉可愛到不行!擁有小短腿「卷耳小奶貓」Minnie,網融化:好像無尾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嘎逼的小秘密

很多人會覺得黑貓看起來比較高冷,不過事實正好相反,平時看起來憨憨呆呆的嘎逼,興趣就是跟在麻麻的女兒身邊,最愛黏著小主人撒嬌~

 

麻麻向大家分享收編嘎逼的過程:「嘎逼是我無意間走在騎樓,看到寵物店籠子裡有隻黑貓,於是走進去看她。結果寵物店的人說黑貓比較少人可以接受,如果我要可以便宜賣我,我聽了很捨不得,立刻就帶她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麻接著表示:「我希望更多朋友喜歡黑貓,我很常分享嘎逼,就是希望越來越多人愛上黑貓,黑貓明明很可愛。」

 

有在注意貓咪消息的貓奴們,想必不難發現黑貓是很難被送養成功的喵星人,因為很多人會覺得牠們黑色的毛毛不好看,又或者認為黑色是不吉利、會帶來厄運的顏色,尤其穿白襪的黑貓更是會引起家人反彈。

 

但其實這些傳說都只是迷信而已,無論是什麼品種花色的貓都是一條生命,希望大家能夠給黑貓一個機會,內心柔軟的牠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貓咪冷知識】不可不知的8個黑貓傳說!你知道黑貓其實是虎斑貓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文章,是不是愛上這隻略略略黑貓了呢?喜歡的朋友也歡迎追蹤嘎逼的IG,看更多Q萌影片和其他兩位貓咪室友喔!

看更多小黑炭嘎逼👉 IG @3cats.tsai

#IG寵物網紅 #加菲貓 #動物 #喵星人 #嘎逼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小黑炭 #略略略大師 #貓 #貓咪 #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