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冷知識】橘貓6大個性分析,吃貨屬性、阿嬤養的身材最福氣!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橘貓可以說是深受台灣貓奴喜愛的喵星人,牠們通常身形圓潤,傻呆呆的模樣看起來相當福氣,今天小星球就要來為大家分析橘貓的6種性格色彩,家裡有隻小橘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貓界二哈」賓士貓6大個性分析,調皮好動、行為奇葩卻是黏人寶寶!

 

 

📍 大胃王屬性

沒錯,說到橘貓絕對不能不提那句朗朗上口的俗語「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超級胖」,以貪吃聞名的小橘子通常都是隱藏版大胃王,每一隻邁入中年時都逃避不了發福的命運,家裡有橘貓的朋友小心別被吃垮啦!

橘貓6大個性分析 橘貓6大個性分析

(圖片來源:elsagrts on Visualhu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取名來源大多是食物系

因為愛吃和毛色是橘色的緣故,橘貓通常都會被取名為「橙色系/圓形的食物」,比如橘子、布丁、貢丸、肉包等等,長輩常說命中缺什麼名字就要取什麼,結果以食物替橘貓命名的後果就是——喵主子感覺更會吃了!

橘貓6大個性分析 橘貓6大個性分析

(圖片來源:Ivan Radic on Visual Hunt

 

 

📍 懶懶的不愛動

或許是身形比較福態的關係,橘貓通常都比較不愛衝撞,更喜歡待在一個地方睡覺或是發呆,尤其有些比較機車的橘貓還喜歡路倒在走道中間,當一個超大型貓咪路障,有時候鏟屎官一個不注意就會差點被絆倒(受害者波編的親身經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貓6大個性分析 橘貓6大個性分析

(圖片來源:Darron Birgenheier on VisualHunt

👉你真的懂喵語嗎?精準翻譯10種「貓叫聲」,快回家和主子對話吧!

 

 

📍 看似傻傻的其實很聰明

因為橘貓經常長時間待在某個地方,反應又慢慢的,大家就會潛意識的認為牠的腦袋應該也沒什麼在運轉,但其實橘貓認真起來的話,沒有什麼問題可以難得倒牠,舉凡肚子餓了開櫃子找食物、敲碗告知該添飯這些都只是小case啦!

橘貓6大個性分析 橘貓6大個性分析

(圖片來源:Flickr @Diana Park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心腸軟、很善良

家裡有養兩隻貓以上的朋友一定懂,橘貓要嘛是一開始就非常親近其他貓,要嘛就是擺出一副不想讓別人靠近的臉,但跟同伴們相處久了即使被巴頭也不太會還手,簡單來說就是橘貓都擁有著一顆溫柔的心靈呢!

橘貓6大個性分析 橘貓6大個性分析

(圖片來源:Flickr @revor Hurlbut

 

 

📍 不叫則已,一鳴驚人

橘貓屬於平時不叫,一叫起來就嚎個沒完的類型,你喵一句牠可以給你回喵十句,所以鏟屎官千萬別想跟橘貓鬥嘴,你的下場只能是捂著耳朵落荒而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貓6大個性分析 橘貓6大個性分析

(圖片來源:Ani Carrington on Visualhunt

👉「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8句暖心動人的寵物語錄句子!

看完以上文章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呢?如果你有發現其他橘貓的性格特質,也歡迎與我們交流、分享哦!

圖片來源👉 Visualhunt、Flickr

#冷知識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知識 #寵物趣聞 #性格 #橘貓 #特質 #療癒 #米克斯 #豆知識 #貓 #貓咪 #貓咪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