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融化!微博美喵「王泡芙」精緻五官+深邃琥珀大眼,網:已戀愛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在微博上有一個名字叫做「我是王泡芙」的萌寵帳號,裡面分享著一隻美短貓咪「泡芙」的日常生活,泡芙喜歡穿著漂亮的衣服外出兜風野餐,配上那水汪汪的大眼和標緻五官,讓牠成為了無數小公貓心中的女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泡芙的可愛照片吧!

👉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 我是王泡芙

泡芙麻麻在網路上分享貓咪照的時候,可以說是讓大家了解到貓咪究竟可以有多可愛,看看以下這組泡芙的證件照,隨便拍都這麼好看,難怪一下子就吸引了將近20萬粉絲追蹤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芙全身上下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牠那雙超漂亮的大眼睛,除了十分古溜之外顏色也很美,就像是琥珀色的寶石一樣,讓人目不轉睛~

👉可愛到不行!擁有小短腿「卷耳小奶貓」Minnie,網融化:好像無尾熊~

 

 

📍 泡芙踏青扮裝秀

在泡芙的日常生活中,最讓粉絲津津樂道的就是牠出門踏青的絕美照片,泡芙麻麻會為泡芙穿上漂亮的小衣裳,請欣賞一下以下的照片,美貓果然就是要配美景啊~難怪大家都說泡芙是無數小公貓的夢中女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不能出國旅遊,泡芙麻麻便製作了椰子、沙灘、比基尼,讓貓奴們看著泡芙的美照止渴,隔著屏幕也能在腦中想像海岸上的日光浴真的超級有創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泡芙的小夥伴們

最近泡芙的家裡又新添了一位成員,那就是一隻叫做「大漂亮」的玄鳳,一開始泡芙會去逗弄大漂亮,不過在日漸相處之下兩個小傢伙的感情也有變好了,都能和諧地待在一起讓麻麻拍照啦!

▼如果玄鳳是大漂亮,那麼泡芙肯定就是小漂亮!

 

而最讓大家關注的消息,莫過於泡芙和另一位萌寵博主「安生」的感情狀況,安生又帥又可愛的模樣簡直就是男版泡芙,兩隻小貓咪在見過對方之後就迅速墜入愛河,終於在今年安生向泡芙求婚啦!

 

▼泡芙麻麻向粉絲釋出稀有的求婚現場照片,泡芙和安生真的超有夫妻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底盤有夠Q!俄羅斯激萌「小短腿賓士貓」,網融化:收手手超可愛~

 

看完以上的照片,你也成為泡芙的粉絲了嗎?喜歡這隻小貓咪的話也歡迎追蹤牠的微博帳號,欣賞更多療癒的美照喔!

看更多水水的泡芙👉Weibo @我是王泡芙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趣聞 #微博貓 #我是王泡芙 #王泡芙 #療癒 #網紅貓 #萌寵博主 #貓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