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守護你!日本Q萌「寶寶與黑柴」組合,感情好到整天都黏在一起!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相信狗狗控應該都知道,柴犬的任性程度在狗狗界可以說是名列前茅,所以才會有那麼多拒否柴的照片在網路流傳,但是最近在日本出現了一個「寶寶與黑柴」的超萌組合,主人分享從自家寶寶出生後黑柴就一直守護在她身旁,暖心大哥哥的模樣讓粉絲都直呼有夠溫馨呢!

👉融化一百次!可愛寶寶跟狗狗的感情黏踢踢~睡覺、玩遊戲都要在一起!

 

 

📍 寶寶與黑柴雙萌組合

這隻黑柴的名字叫做Cromartie(克洛馬蒂),牠最喜歡跟在小主人身邊,擔任她的護花使者,無論是吃飯、睡覺、看電視甚至外出玩耍,都可以看見Cromartie像個大哥哥似的在一旁注意妹妹的安全~

▼聽說人類的寶寶都很脆弱?沒關係,本汪會保護妳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Cromartie想玩球球怕顧不到妹妹的時候怎麼辦?牠會咬著球球坐到一個可以看見妹妹的位置,對於這隻柴柴而言,主人和妹妹就是牠最珍貴的寶貝,比自己的快樂都還要重要!

▼嗯⋯⋯好吧,既然妹妹這麼喜歡籠子,那就送給妳好了!(計劃通狗狗)

👉【心理測驗】喜歡哪個犬種,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人?狗狗控快來測驗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妹妹出門玩,不放心的柴柴大哥當然也要跟緊緊!能和主人還有妹妹外出踏青是世界上最黑皮的事情了,Cromartie興奮到忍不住對著鏡頭wink的模樣實在有夠可愛捏!

▼陪同外出的黑柴比妹妹還high,超快樂的笑容怎麼藏都藏不了!

 

玩累了就要回家休息~身為一位妹控的黑柴大哥當然連睡覺都要陪著妹妹,不過這個睡姿的部分怎麼也十分神似啊?果然寵物養久了就會和主人越來越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本巨無霸雞塊!日本超圓潤貴賓「胖成球型」,網笑:謎之飛行物體?

 

 

📍 寶寶的守護者

在主人的Instagram可以看到從妹妹還是小寶寶的時候開始,Cromartie就收起身為柴犬的玩鬧之心,耐心地陪伴她,即使寶寶還不會收斂力道,柴柴大哥也會默默任由她觸碰,超級窩心!

▼「寶寶和黑柴」以後也繼續快快樂樂的成長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如你馴養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8句暖心動人的寵物語錄句子

 

能和寵物一起長大,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看更多寶寶與黑柴👉 IG @shiba_cromartie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寶寶 #寶寶與黑柴 #小孩 #柴犬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