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玩具!台灣設計品牌推「點心動物扭蛋」,車輪餅兔兔、花生麻糬鼠太萌啦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溢出的滿滿餡料居然搖身一變成為軟萌動物!台灣玩具設計品牌路遙圓創近日推出一系列「點心動物」系列扭蛋,甜點尬上萌寵已經太療癒,除此之外這款扭蛋還號稱是史上最美味的玩具,螞蟻人和貓奴們準備好要被圈粉了嗎?

 

📍 間諜點心

光看這幾個精緻的背影,還以為是哪間甜點名店準備推出新品, 超逼真的食物模樣讓人忍不住吞了幾口口水!

👉凡事求一個圓!超佛系「高僧動物扭蛋」邀你出家,緣分到了自然會度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史上最美味卻下不了口的扭蛋

點心動物扭蛋一共五款,把台灣人最愛的下午茶甜點與寵物做結合,每個角度都能緊抓著你的眼球!動物們也有各自的喜好與個性,淘氣程度讓有養寵物的人不禁想起家中寶貝,這些好氣又好笑的行為,就是化解煩悶生活的一帖良藥啊~

 

▼ 愛撒嬌忍人疼的「奶油兔車輪餅 」從鬆軟餅皮中間探出頭來,用無辜眼神狙擊眾人的心!

 

▼ 充滿好勝心的「玄鳳泡芙」,帥氣奶油花飛機頭是標準配備,如果想聽到玄鳳優美的歌聲還必須先說幾句好話討他歡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紅潤雙頰還鼓鼓的「花生麻糬鼠 」,呆萌模樣讓人超想跟他一起swag午覺,外層Q彈的麻糬就是從小離不開的那條專屬被被~

 

▼ 日本的家常甜點「紅貴賓銅鑼燒」,金黃麵皮包裹著綿密又香甜的紅豆餡貴賓,難怪哆啦A夢會這麼愛不釋手!

 

▼ 熱呼呼的熔岩巧克力,撒上一點甜粉就是「貓咪布朗尼」,光是看著小黑貓安心恣意的睡姿就被融化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卜力神祇實體化!日本超激萌《神隱少女》主題公仔,小雞神、蘿蔔神已經太療癒!

 

看完這篇宵夜文,是不是肚子也莫名餓了起來呢?想把整個點心組合通通打包帶回家的話,現在就可以到路遙圓創的粉絲專頁查看詳情,多加瞭解這幾隻可愛的小動物喔!

👉短腿控預備備~躲在各種罐罐中的柯基扭蛋,屁屁卡住實在太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fo

點心動物(全五款,現正預購中)

材質 : 塑膠(本體)

尺寸 : 5 X 4.5 CM ⠀⠀⠀⠀⠀⠀⠀⠀

定價 : 120$ /款

上市時間 : 2021年3月⠀

圖片/資訊來源👉 路遙圓創

 

#動物扭蛋 #原創設計 #可愛 #台灣扭蛋 #台灣設計師 #寵物 #小物 #收藏 #玩具 #甜點 #療癒 #路遙圓創 #轉蛋 #點心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