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爆紅萌寵博主「泡芙」大眼睛超Q,網融化:好想偷捏嘴邊肉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貓咪閃閃發亮的大眼睛真的好可愛!最近有一隻名叫「泡芙」的美短小母貓憑藉著超萌外表在網路上走紅,這肉嘟嘟的嘴邊肉配上圓滾滾眼睛,讓牠被譽為大眼萌喵,看著小泡芙穿著洋裝對鏡頭擺出卡哇伊表情,粉絲的心都快融化啦~

 

📍 大眼萌喵泡芙

在微博以「香香軟軟的小泡芙」名稱走紅的喵星人,是隻美短小母貓,而牠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眼睛超級大,搭配上完全看不到下巴的小肉臉,呈現出來的就是三個圓形,軟萌程度100%,簡直是行走的人間小可愛!

 

貓咪能夠可愛到什麼程度?在麻麻鏡頭下的泡芙堪稱360度無死角,無論怎麼拍都好看,相信泡芙麻麻一定每天都被這隻小貓咪萌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屬性超可愛!爆紅萌寵博主「橘貓沙梨」來報到,請收下今日份的療癒!

 

📍 扮裝泡芙

平時泡芙會穿上一些可愛的小衣服,比如這套青蛙裝和兔子裝,不過因為嘴邊肉實在太浮誇,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把雙下巴擠出來啦!

 

貓咪身上除了肉球和貓鈴鐺,最讓貓奴垂涎的第三個部位就是肥美下巴肉,替貓咪摸下巴時這軟軟的觸感實在有夠療癒,而且兔兔裝和泡芙真的好搭,完全無違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超人發芙版!

👉最適合當梗圖的貓!爆紅英短「娜娜貓」,最卡哇伊的Emoji表情包張張萌到模糊!

 

📍 平時的泡芙

泡芙麻麻透露平時小泡芙是隻很愛撒嬌的貓,光是想像一下這位小可愛一直敞開肚皮打滾、用奶音喵喵叫討摸,就覺得人生實在太美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撒嬌之外,泡芙最愛用嘴邊肉和粉絲開見面會,近距離看這張小臉蛋真的太犯規啦!

 

最近有熱心粉絲將泡芙的照片製作成表情包,沒想到竟然引起貓奴群體暴動,一傳十十傳百地讓泡芙在網路上爆紅了起來,你是不是也偷偷收藏了呀?

 

📍 來看看動感小泡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邊肉有夠欠捏!軟萌扮裝「腮紅貓咪」球球,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看完以上文章,波編宣布我已成為芙地魔(泡芙的粉絲),小泡芙的微博還有更多生活照,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朝聖喔!

看更多大眼萌喵👉 微博 香香軟軟的小泡芙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大眼萌喵 #寵物 #泡芙 #療癒 #美短 #萌寵博主 #表情包 #貓 #貓咪 #香香軟軟的小泡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