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付過路費!日本街道「貓咪黑幫」架勢十足,眼神超霸氣:交出你的罐罐!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日本是一個非常喜歡貓咪的國家,在一些小島上經常可見浪貓們隨意出沒,一點都不害怕人類,這也讓許多貓奴大老遠的跑到當地,就是為了一睹最原生態的街貓風采,而IG@simabossneko這位攝影師也是其中之一,並且他很大方地將拍攝的浪貓攝影上傳到網路與大家分享呢!

 

📍 貓咪黑幫出沒

Simabossneko擅長拍攝浪貓之間的自然互動,近日他的系列「群貓走向鏡頭」的照片甫公開,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原因就是每隻領頭的貓貓眼神都超霸氣,身後的幾隻喵星人像是牠的小弟一樣,走路有風的「貓咪黑幫」氣場讓大家都被震懾到啦!

 

絲毫不害怕陌生人的浪貓,就是這一條街的老大,只要一看到有人類靠近就會聚眾圍堵,超犀利的眼神直直盯住來客,像是在說:「交出你的罐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想從此路過,留下罐罐來!

👉孔蓋冒出一顆貓頭!日本逗趣「貓洞」系列攝影,卡住被圍觀的貓咪表情超厭世!

 

不只上圖這些虎斑貓和賓士貓,路上可見的貓咪幾乎全是親衛隊,攝影師每拍一張照片就會遇到一組角頭勢力,各個黑幫喵老大都威風凜凜地在地盤上巡視,簡直不能再更霸氣啦!

 

逆光走來的霸道浪喵們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害怕,反而覺得被主子寵幸了,心甘情願掏出所有的罐罐給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美天空之鏡!攝影師拍下「雨後貓咪物語」,貓貓和晴空一起映入眼簾!

 

📍 無所不在的罐罐徵收隊伍

在這個街道上一經過轉角,就時常驚見浪喵老大帶著小弟們排排坐、卡位收保護費的畫面,這明明很愛睏卻強撐著想徵收罐罐的表情實在是太萌啦~

▼又有一個愚蠢的人類來了,兄弟們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由之貓

看到這些超卡哇伊的照片,你是不是也很想到當地朝聖呢?其實日本這些貓咪攝影師在分享照片的同時,是不會告訴觀眾拍攝地點在哪裡的,這是為了避免太多人前去打擾貓咪的一種體貼舉動,如果你是真的喜歡貓咪,相信隔著螢幕吸貓的感覺就非常棒了呢!

👉致我們蛋蛋的小美好,可愛療癒「貓蛋蛋攝影」,軟萌貓丸鈴鐺都在這裡!

攝影師鏡頭下的貓群是不是都相當愜意呢?如果喜歡的話也歡迎把IG追蹤起來喔!

貓咪黑幫攝影👉 IG @simabossneko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日本 #流浪貓 #浪貓攝影 #照片 #爆笑 #療癒 #貓 #貓咪攝影 #貓咪黑幫攝影 #逗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