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神祇實體化!日本超激萌《神隱少女》主題公仔,小雞神、蘿蔔神已經太療癒!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最近吉卜力工作室免費釋出海量電影劇照,沒想到卻引起一陣迷因梗圖風潮,也勾起了大家對童年的回憶,如今他們決定要將《神隱少女》中的神祇實體化,推出一系列的主題公仔啦!除了故事中的主要角色白龍、河神和無臉男,其他的配角諸如蘿蔔神、春日神等等也統統有,滿足你對湯屋的想像!

 

【神隱少女主題系列:神祇公仔】

👉宮崎駿迷必收!吉卜力官方釋出「作品靜止畫」,8部作品桌布免費下載!

 

📍 小雞神

千尋穿過隧道來到故事的主要場景「湯屋」,裡頭有許多前來泡湯的客人,擠在一起的小雞神就是其中之一,雖然不清楚看起來相當無害的祂們是何方神祇,不過這麼肥美一隻還真的有點像監獄兔裡的角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白龍

堪稱是故事男主角的白龍(不是塔矢亮),真身其實是琥珀川的河神,在千尋小時候就曾經於河裡救過她了,以真實的神祇面貌出現在這系列的主題公仔裡,是不是相當帥氣卻又能從中感到一絲溫柔呢?

 

📍 河神

大家以為是腐爛神,但其實是被垃圾污染的河神,想到湯屋裡將自己清洗乾淨,但強烈的氣味卻讓大家退避三舍,最後是千尋努力替牠放洗澡水並發現腳踏車才還給祂本來的面目,這次河神以被污染的模樣及真面目現身公仔之中,相信粉絲也會很喜歡個性其實相當溫暖的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無臉男

一心想和千尋當朋友的無臉男,大家對祂的印象通常是伸手要東西和給東西,不過這次則是不走尋常路,將牠製作成被金錢蒙蔽的有手有腳模樣,看到祂就不禁想到電影裡奮力追逐千尋的畫面,令人情不自禁地捏了把冷汗!

 

📍 春日神

「春日神」是宮崎駿參考春日大社紙面具而來的神祇,祂們臉上都帶著繪有神秘圖案的面具,在湯屋裡數量眾多,而且公仔設計成從側邊可以偷偷看見春日神面具之下的真面目,各位粉絲是不是非常好奇呢?

 

📍 蘿蔔神

蘿蔔神的真名叫做御白樣,是日本的農業之神,在故事裡的設定是幫千尋按電梯的好心神明,或許是因為傳說除了農業,御白樣還守護著小孩和婦女,所以才會幫助千尋躲避來自敵人的追殺,公仔製作成頭上的碗公可以被掀開的形式,看起來十分呆萌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吉卜力「胖老鼠」背在肩上!宮崎駿經典角色環保袋,會不會太可愛~

 

【販售訊息】

這套《神隱少女》主題系列公仔已經在橡子共和國的官方賣場上架了,除了原本的7位神祇之外,還會隨機抽到一位神祇,所以一共會得到8位來自湯屋的朋友喔,喜歡的粉絲們趕緊手刀訂購吧!

👉我們的童年都有「宮崎駿」!編輯精選15句經典語錄,哪一部吉卜力作品帶給你最多感動?

 

圖片/資訊來源👉 どんぐり共和國GhibliGoodsF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仔 #可愛 #吉卜力 #周邊 #宮崎駿 #小物 #日本小物 #療癒 #神祇 #神隱少女 #神隱少女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