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貓「貓界二哈」6大個性分析!調皮好動、行為奇葩卻是超黏人寶寶!

1 / 2

說到最多台灣人養的貓咪,那絕對是米克斯貓貓,無論橘貓、黑貓、虎斑貓等等都在這個範疇內,而其中「賓士貓」是在臉部中央有著像是面罩一般的黑白毛色,外號「貓界二哈」的牠們究竟擁有什麼性格與魅力讓這麼多人疼愛呢?今天波編整理了賓士貓的六大特色!看完之後也能理解為什麼他們這麼會擄獲人心了!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賓士貓個性分析|1.調皮好動到處衝撞

賓士貓是一種靜不下來的喵星人,時不時就突然在家裡奔跑衝撞,甚至還會自己high到炸毛,完全讓鏟屎官搞不懂牠在興奮什麼,只要找到有趣的東西(逗貓棒或玩具)就可以沈浸在其中,一玩就玩超久,從某方面來說也是十分有毅力啊!

賓士貓 賓士貓

(圖片來源:Flickr @Jessica Dillree

 

賓士貓個性分析|2.極致聰明或是極致憨呆

在賓士貓群裡面似乎只有超聰明和超憨兩種類型,聰明的賓士貓甚至還會開櫃子找貓草,或在肚子餓時抓貓碗讓你發現食物沒了,但如果是比較憨呆的賓士貓就不太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只會一直對鏟屎官喵喵叫,這就造成不懂貓語的人類常常不曉得賓士貓想表達什麼,實在是很無奈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賓士貓個性分析|3.舉止奇葩外號「貓界二哈」

所謂的貓界二哈,就是像哈士奇一樣總是做出令人出乎意料的舉動,比如把自己塞進袋子裡出不來,吃一些奇怪的東西、對外膽小對內是山大王,又或者是狂暴拆家,一再地打破大家對喵星人高貴優雅的印象,無厘頭的舉動常常讓鏟屎官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賓士貓個性分析|4.撒嬌專家超會撒嬌

雖然想法天馬行空舉止又很奇怪,但超懂如何塞乃的貓咪絕對就是牠,相較於其他貓咪,當你呼喚賓士貓的時候牠們經常會給予回應:用奶音對著你喵回去,甚至還會直接跑到你腿邊蹭蹭,又萌又粘人的小寶寶模樣無論讓許多鏟屎官都無力抵抗呢!

賓士貓 賓士貓

(圖片來源:Unsplash @mili_vigero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賓士貓個性分析|5.最愛講話一直喵喵喵叫

賓士貓堪稱是史上最「雜唸」的貓咪,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莫名其妙地一直喵喵喵,躺著喵坐著喵、鏟屎官不理牠也喵,如果繼續不管牠還會越喵越大聲,超堅持的行為讓大家都哭笑不得!

 

賓士貓個性分析|6.明知道不可以還是會去做

明明知道做了這件事會被鏟屎官罵,賓士貓卻還是硬要去做!比如說上一秒已經因為亂咬東西而被主人教訓了,賓士貓也馬上用喵喵叫撒嬌術安撫好人類,但在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就又會去亂咬,同個情況一直循環,難道這就是賓士貓奇葩的刷存在感方式?

 

你家也有超奇葩的賓士喵星人嗎?和我們分享牠做過的神奇事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Unsplash、Flickr、IG @cat_manchester@ikura.36

 

延伸閱讀|更多貓咪相關文章

👉橘貓特色8大分析!呼吸就會胖、超愛頂嘴,個性懶呆其實超適合幹大事!

👉【貓咪冷知識】愛我好嗎?5種貓緣好的人都有的「吸貓體質」大公開!

👉【貓咪冷知識】解析貓咪的7種奇怪行為!為什麼貓咪總是喜歡咬塑膠、鑽紙箱?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菌菌

#冷知識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毛孩 #生活精選 #療癒 #米克斯 #貓 #貓咪 #貓咪冷知識 #賓士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