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殺手4ni?「飼料費最貴」的狗,Dior包直接被啃一個洞,網:雖然不是我的但我心好痛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去吃buffet的時候,是專挑想吃的食物還是昂貴的食物下手呢?知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的狗狗「pumpkin」告訴大家小孩子才做選擇,牠兩個都要!這隻外表看似平凡,智慧卻過於常人的狗狗,平常最愛咬家中各種物品,甚至連把拔的名牌精品都不放過,可愛又無辜的作案模樣讓大家都哭笑不得了啦!

 

案發現場

記者為大家帶來第一手案發現場的消息,首先是第一位受害者GUCCI手錶,錶帶的下半身直接人間蒸發,疑似葬身在pumpkin的肚內,在狗狗和剩下半個手錶的合影之中,還可以看到pumpkin一臉無辜:「這支錶不好吃,所以本汪只吃一半!」

 

第二位受害者很快地出現了,正是Dior的包包!pumpkin一如往常地躲都不躲,正氣凜然站在那像是在說:「大家都知道,吃buffet就是要挑想吃又貴的下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以為這已經是最慘烈的現場了嗎?這天小吳和夥伴一起出門拍片,回家後卻驚見隊友卡特的LV皮夾已經慘遭pumpkin毒手,像肉乾一樣被咬出鬚鬚,準備申請職災的卡特只能流下一行淚:「請大家⋯⋯不要買LV皮夾⋯⋯」

 

看到大家po出的慘痛照片,粉絲替名牌們默哀之餘也覺得十分搞笑,紛紛留言回覆:「有夠識貨」「這就是傳說中的狗吃得比人還好?」「再吃一個prada就湊齊了《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 prada的dior》耶~」

 

搭配上pumpkin一臉怎麼了嗎的表情,想必小吳只能在心裡默念我養的狗,哭著也要餵飽!最後只好大力搓揉這隻名牌殺手的臉頰肉以撫慰精品們的在天之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否柴加強版!廢柴展現軟骨功整隻「癱軟在地」:別煩,本汪不想努力了~

 

pumpkin南瓜

可愛的pumpkin今年剛被小吳收編回家,尚未滿一歲大,是個小小見習網美,而最多人詢問的問題就是pumpkin的品種,其實牠是薩摩耶喔~這種狗狗像是無時無刻面帶微笑,又相當親近人類,因此也被稱為「微笑天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平時除了喜歡啃食名牌外,pumpkin也不放過家裡的玩偶、襪子和內褲,看著這隻微笑天使叼著各式物品的畫面,不知道小吳還能不能笑得出來?

 

▼本汪什麼都沒做,是小熊和襪子先動手的!

 

▼必看!超兇殘的吃buffet動態視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柴犬室友被迫穿粉色滑雪服,虎斑貓「背後偷笑」,網:表情有夠機車!

 

看完以上文章,波編覺得心裡都在替小吳淌血,但嘴角卻又忍不住偷偷上揚,如果你也喜歡這位名牌殺手狗狗,現在就可以把牠的IG和YouTube頻道追蹤起來,每天觀賞療癒自己喔!

名牌殺手👉 IG @pumpkin__channel、YT @南瓜 Pumpkin

受害者名單👉把拔小吳IG @beauty___wu、隊友卡特IG @kart_wang

#IG寵物網紅 #pumpkin #南瓜 #可愛 #名牌殺手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明星狗狗 #爆笑 #狗 #療癒 #薩摩耶 #見習網美小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