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牛奶忘了擦嘴巴?超Q萌的翹鬍子「巧克力英短」貓咪,網笑:根本一隻阿圓!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貓咪本來就已經很可愛了,如果全身又圓滾滾的根本讓貓奴招架不住!這隻來自台灣的巧克力英短貓咪「安布」(Ambu)就是整隻肉嘟嘟的,搭配嘴角那兩撇白鬍子,超像是偷喝牛奶忘記擦嘴巴,奶泡都沾到臉上的呆萌模樣實在是勾錐到犯規!

 

▼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那麼這隻貓貓絕對是無期徒刑,這兩撇翹鬍子尬上安布身上的棕色毛毛,根本是一隻巧克力牛奶貓咪,偷喝牛奶被抓包了還是很無辜餒!

👉低底盤有夠Q!俄羅斯激萌「小短腿賓士貓」,網融化:收手手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牛奶貓咪

看起來Q到不行的安布,其實是位尚未滿一歲的小男孩,夢想是當超帥氣的街拍歐巴,瞧瞧這肥美的嘴邊肉與貪吃鬍,想必去當吃播主也沒問題,絕對會吸引到一堆鏟屎官前往抖內!

▼ 穿上小領巾也是帥氣與可愛並存~

 

還是小朋友的安布有著愛玩的本能,喜歡到處跑跑跳跳,陽台和貓隧道都是牠的秘密基地,而在陽光照耀下,安布的瞳孔也變成散發色澤的巧克力色了,整隻金棕色的貓咪真的好漂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毫無脖子可言的下巴部分,好想埋進這團肉肉裡狂吸喔!

👉偶只是塊偶然掉落人間的小雞排~胖橘擺「生無可戀」臉躺著耍廢,媽:拿去當午餐喔

 

賣萌小能手

調皮的安布平時的興趣是吃肉肉、到處玩耍,累了就隨地躺平睡覺,不過說到最擅長的事情當然還是「賣萌」,無論做什麼都超勾錐的牠,就是天生的裝可愛小能手!

 

▼ 前陣子寵物界很流行將自家寵物變成「米奇耳」,圓耳朵的安布也好Q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被肉肉卡住出不來根本就是角落生物,雙眼都瞪圓了!

 

賣萌之餘,安布也不忘曬出貓奴最難以招架的部分,那就是肉球和蛋蛋,怎麼會連爪爪和貓鈴鐺都是這麼完美的圓型啦!

 

▼來看看安布和妹妹德菈的相親相愛日常!

其實安布家還有一位妹妹「德菈」(Della)也是相當卡哇伊,兩隻阿圓互相舔毛也太療癒了吧,這個雙嘴邊肉貓咪組合只能抱緊處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有貓奴和波編一樣對圓圓貓咪毫無抵抗力嗎?如果你也喜歡這隻偷喝牛奶的翹鬍子貓貓,不妨將牠的instagram追蹤起來,每天愉快地吸貓吧!

看更多翹鬍子巧克力英短👉 IG @ambrose.catcat

#偷喝牛奶 #動物 #可愛 #台灣寵物網紅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巧克力牛奶貓 #療癒 #英國短毛貓 #英短 #貓 #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