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底盤有夠Q!俄羅斯激萌「小短腿賓士貓」,網融化:收手手超可愛~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如果狗狗界的小短腿是柯基,那麼貓貓屆的小短腿絕對非曼赤肯莫屬,底盤超低的模樣十足融化人心!國外就有一位超可愛的曼赤肯短腿貓咪,外表竟然還是隻賓士貓,小短手+賓士毛色的組合簡直不能再更卡哇伊!

 

小短腿賓士貓

來自俄羅斯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綽號小曼,是蘇格蘭直爾和曼赤肯短腿貓的米克斯品種,據說名字的由來是因為主人是「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的球迷,所以就私心把自家貓貓也取名為曼徹斯特啦!

👉偶只是塊偶然掉落人間的小雞排~胖橘擺「生無可戀」臉躺著耍廢,媽:拿去當午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賓士貓在台灣很常見,不過短腿賓士貓應該就沒看過了吧?曼徹斯特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渾身圓滾滾,脖子都快看不見了,而當牠收手手的時候也是超可愛,好想偷捏肉嘟嘟的山竹啊!

▼小短手饋在扶手上真的好Q,而且曼徹斯特連眼睛都超圓,盯著人看的時候整隻貓都是圓的!

👉沙發椅背抱太久,呆萌貓腳麻呈「固定姿勢」定格,網笑:根本貓型杯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界哈士奇

賓士貓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號稱「貓界哈士奇」,個性超級古靈精怪,常常做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舉動,同時又很會塞奶,曼徹斯特就是這樣的貓貓,每次都讓主人哭笑不得,但又覺得牠勾錐到不行!

▼比如說每隻貓貓必學的技能「躲在紙袋裡」,曼徹斯特當然是一學就會,而這個家裡需要超級英雄的時候,牠也會毫不猶豫的變身成為短腿超人,然後繼續躺著耍廢!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可愛的曼徹斯特,當然從小就是個小天使,基本上改變的只有逐漸肥美的身軀,不過曼徹斯特即使胖胖的也很可愛,看起來就超好抱,好想埋進去毛毛裡狂吸一頓喔~

▼ 兩隻胖娃娃的合照?

👉感到壓力!貓大哥試躺肥美海豹玩偶,竟舒服到「直接撞臉」,網笑:最萌買家秀

 

未來的足球明星

既然是以足球隊命名,那麼曼徹斯特當然是很會玩球球啦~奉上這隻貓貓用小短手玩紙球的影片,努力想碰到球的模樣真是古錐到不行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是不是已經被曼徹斯特萌翻了?如果你也喜歡這隻小短腿賓士貓,現在就把牠的instagram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小短腿賓士貓👉 IG @cat_manchester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曼徹斯特 #曼赤肯短腿貓 #療癒 #貓 #貓咪 #賓士曼赤肯 #賓士短腿貓 #賓士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