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乳牛4泥?超可愛樂天派「OREO臘腸」,網笑:是墨水不夠用了嗎~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最近間諜動物系列很流行,但你有看過間諜乳牛嗎?這隻來自邁阿密的迷你臘腸犬名叫moo,也就是「哞~」的意思,moo的頭部就像一般臘腸狗是黑咖色的,但身上卻是奶白色佈滿黑色斑點,遠遠看過去就像一隻迷你乳牛,超神奇的模樣吸引了5萬粉絲追蹤牠的Instagram呢!

 

🥛 moo是個活潑的小男生,上半部像是巧克力餅乾,下半部則是香草夾心餡,組合起來就是一整塊OREO餅乾啦,超可愛的模樣甫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就引起了狗奴暴動!

👉最萌警犬「福星」來報到!實習日常超傻呆,辦公室談戀愛還大把朋友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變變變

🥛 調皮的主人直接把moo和乳牛們P在同一張照片上,現在請各位鍵盤柯南來找碴,揪出隱藏在其中的間諜乳牛吧~不說還以為是真的小乳牛,原來是臘腸狗啊!

🥛 大頭小身體的moo,這樣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像曾經紅極一時的大頭狗呢?(暴露年齡的發言)

👉突然斷電!呆萌柯基散步到一半「原地睡著」,主人無奈:只好公主抱回家了~

 

可愛樂天派

🥛 開朗的moo每天都會蹦著小短腿跑跑跳跳,臉上總是帶著超級燦爛的笑容,看著這樣的moo,即使心裡有不開心的事也會忍不住會心一笑,moo不只是主人的開心果,也是粉絲們的小太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沈迷在自己的舞蹈中不可自拔的可愛小乳牛,小短手超萌~

🥛 伸懶腰的moo,小短腿真的太可愛了啦,站著跟趴著看起來都差不多高呢!

🥛 超肥美的蜜桃臀也是直接公開給大家欣賞,粉粉的好可愛!

👉鬼月到了!萌萌貴賓狗變身「鬼汪恰吉」齜牙裝兇,網笑:表情還是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覺時間到!

moo對睡眠品質有一套自己的堅持,童心未泯的牠一定要抱著娃娃才能睡著,真的熟睡之後還會不小心吐出小舌頭,簡直不能再更卡哇伊!

🥛 睡到整隻狗併軌也是常有的事,moo啊~你的頭不會暈嗎?

 

🥛 moo賣著小短腿飛奔的超萌影片!

這支圈粉無數的「小乳牛飛奔」影片,各位狗奴一定要點開看,甩著大耳朵跑向鏡頭的moo真是萌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柴犬室友被迫穿粉色滑雪服,虎斑貓「背後偷笑」,網:表情有夠機車!

 

看完以上文章,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到moo的樂天正能量,如果你也想每天都看到moo的笑容,不妨現在就把牠的Instagram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乳牛狗狗👉 IG @moo_in_mia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寵物網紅 #OREO狗 #乳牛狗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毛孩 #汪星人 #療癒 #臘腸狗 #迷你臘腸犬 #間諜乳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