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冷知識】肉球也可以看手相!你家貓主子是哪種個性類型呢?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貓咪軟軟的肉球,總是可愛的讓人無法抗拒,但你知道從「肉球的形狀」也可以大致推測出一隻貓咪的個性嗎?曾經就有一位日本大師將貓肉球區分為13種形狀,每一種形狀都代表一種性格特徵,今天小星球就從中選出4種最多貓貓擁有的肉球形狀,來與大家分析它們各自帶有的個性色彩!

📍 觀測肉球形狀的方式:以前左貓掌下方的「中心大肉球」作為標準!

 

A型:愛心肉球

「親人、愛撒嬌」是擁有愛心肉球的貓咪個性特徵,因為親人的關係,這類型的貓貓也比較不怕陌生人,同時非常愛說話,只要主人喊牠一下就會很積極的用喵喵叫回應,個性偏活潑外向,是一種個性開朗的貓貓呢~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可以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可以看手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licker @Willrad von Doomenstein

 

B型:圓形肉球

「優雅、安靜、有氣質」是圓形肉球貓貓給人的第一印象,這種類型的喵星人通常會自己靜靜地待在一個角落,喜歡睡覺,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的盯著某個地方放空,總體來說是個活在自己世界,很有想法的貓貓!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自家貓咪 波波)

👉【貓咪冷知識】解析貓咪的7種奇怪行為!為什麼貓咪總是喜歡咬塑膠、鑽紙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型:富士山肉球

「心思細膩、感情豐富」是富士山肉球貓貓的個性,這種貓咪初見面時十分膽小,要打開牠們的心門不容易,但若是成功讓貓貓信任你之後,牠就會化身成小寶寶整天黏著你,接著就再也不會跟你客氣,整隻貓展露出吃貨本性開始大吃特吃,要小心別被吃垮了喔~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D型:凹型肉球

擁有凹型肉球的貓貓是「膽子大的探險家」,剛到新環境時絕對是最快適應的那一位,對周遭的事物都保持著好奇心,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看見陌生的東西就前去嗅聞觸碰一番,所以相對來說也比較不怕人,無論是和貓咪或是人類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也能看手相!

貓咪肉球 貓咪肉球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自家貓咪 歐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冷知識】其實牠們正在與你道別!臨終貓咪前往喵星球的5大跡象

 

看完以上的文章,是不是很想趕快看看自家貓主子的肉球是什麼形狀呢?不過波編是覺得無論是什麼類型的肉球,都是一樣的可愛好吸啦!

圖片來源👉  Flicker、IG @komugi_life

#冷知識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知識 #手相 #療癒 #肉球 #貓咪 #貓咪冷知識 #貓咪手相 #貓肉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