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逗貓棒?呆萌貓「瘋狂繞圈」追牽繩,網友笑噴:不愧是月月!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都知道哈士奇是公認的蠢萌狗狗,而牠們有個外號叫做「月月」,沒想到貓咪界也有一隻名叫月月的英短,傻呆程度完全不遑多讓!近日主人在寵物社團分享貓咪月月努力「追逐牽繩」的影片,超逗趣的過程讓網友會心一笑,忍不住紛紛回應:牽繩就在你的脖子上啦~

 

月月是一隻奶油色英短弟弟,目前4個月大,為了能夠帶月月出門玩耍,平時主人就會幫牠做牽繩特訓!

👉可愛到不行!擁有小短腿「卷耳小奶貓」Minnie,網融化:好像無尾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自動逗貓棒

這天主人一樣幫月月繫上牽繩,沒想到月月卻被牽繩另一端吸引,以為是什麼奇怪的生物而開始追著它跑,但是月月一動牽繩當然就會跟著動,於是牠就開始和牽繩你追我跑、瘋狂繞圈!

 

🔻就和追自己的尾巴一樣,牽繩十分難追到,月月整整努力了兩分鐘才抓住調皮的繩子,一旁已經笑到不行的主人把影片上傳到貓咪社團,馬上吸引到一波貓奴回覆:「好呆好可愛!」「不錯耶,在沙發就能遛貓~」

呆萌貓追牽繩 呆萌貓追牽繩

🔻努力自娛自樂的月月,今天也不負月月之名,成功娛樂到大家!

呆萌貓追牽繩 呆萌貓追牽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月追牽繩的全過程都被主人的鏡頭拍攝下來了,這就是全自動逗貓棒嗎?

👉沙發椅背抱太久,呆萌貓腳麻呈「固定姿勢」定格,網笑:根本貓型杯緣子!

 

不愧是月月!

大家都知道超蠢萌的哈士奇綽號也叫月月,而這隻英短月月果然也不負月月之名,追牽繩的傻呆模樣有夠可愛~主人也透露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家人的名字有「朋」字,拆開之後就變月月啦,波編覺得這個取名方式也是相當有才耶!

 

月月平常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黏在家人身邊,一起擠沙發饋修、翻肚子討摸,如果主人太晚回家還會被月月用小奶音碎碎念,唸完之後繼續翻肚子討摸,是位喜歡撒嬌的小貓貓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追牽繩的傻傻事蹟之外,月月還曾經在和主人玩到一半時突然斷電,下一秒就睡著,讓剛好在錄影的主人以為牠在夢遊,簡直不能再更勾錐啦!

👉【貓咪冷知識】解析貓咪的7種奇怪行為!為什麼貓咪總是喜歡咬塑膠、鑽紙箱?

 

你也喜歡這隻呆呆的月月貓咪嗎?那就趕快把牠的IG追蹤起來,follow月月的可愛日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英短月月👉  IG @moon.maoo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呆萌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新聞 #寵物社團夯文 #搞笑 #月月 #療癒 #英短 #貓 #貓咪 #追牽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