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淚超吸睛!清爽療癒的「彈珠汽水」鸚鵡,網融化:睡照超萌!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對於鳥迷來說,小鳥身上五彩斑斕的羽毛,不管怎麼看都很夢幻!來自日本大阪的Sora是一隻虎皮鸚鵡,超吸睛的「招牌寶寶藍外衣」為牠增添了許多夢幻氣息,而更特別的是在Sora的兩頰處還有形似淚滴狀的腮紅,遠遠看過去就像是自帶「藍眼淚」一般,簡直不能再更可愛了呢!

 

虎皮鸚鵡Sora

身為鳥迷的你一定無法抵擋來自sora的誘惑,寶寶藍羽毛、深藍腮紅和淺黃鳥喙在sora身上形成一道可愛的風景,讓人不禁想起童趣的彈珠汽水,整隻鳥寶身上滿是夏日氣息!

💙兩頰上的藍眼淚真的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皮鸚鵡(Budgerigar)是日本非常流行的一種家養鳥類,以充滿各種色彩的羽毛著名,除了外型引人注目之外,也因為虎皮鸚鵡相當聰明可以訓練說話,而得以成為陪伴主人的貼心寵物!

💙Sora超夢幻的羽毛顏色,無論看幾次都不會膩呢~

👉玻尿酸鴨實體版!自帶腮紅的「珍珠鳥」引熱議:其實是超專情的追愛高手!

 

最喜歡睡覺!

今年即將滿七歲的Sora,常常在無意間做出許多萌萌的舉動,其中Sora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度估」,常常站著就不小心睡著了,IG上充滿著牠小鳥啄米的模樣,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距離看Sora的天使睡顏,殺傷力已經太大,心都要融化了啦!

👉是夏天的氣息!超療癒「水果冰沙色」小鳥,今日份的吸啾能量請收下!

 

鳥寶Family

除了Sora之外,其實主人還有飼養其他鳥寶,牠們分別是五歲弟弟Miru、三歲妹妹Tukusi以及一歲弟弟Hinata,四隻鳥兒感情非常好,常常會聚在一起玩耍,主人有時也會佐以搞笑的文字搭配小鳥們的生活照,相當逗趣!

 

💙大哥Sora正在審問:「究竟是誰吃掉我藏在冰箱裡的零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熱的天氣,就是要一起去澡堂泡澡呀,不然要幹嘛?

💙「Sora大哥,這個摩天輪我們坐不進去吧?」「相信你哥雪亮的眼睛,絕對坐得下!」

💙大家玩著玩著就不小心吵起來了,Sora在一旁想勸架卻被無視,這年頭大哥真難當!

👉這是什麼神仙顏值?「芋香牛奶鸚鵡」擁有紫桔梗羽翼的小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不到這麼夢幻的小鳥,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這麼搞笑~如果你也喜歡彈珠汽水口味的Sora,現在就把牠的Instagram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彈珠汽水小鳥👉 IG @schaft21th

#IG寵物網紅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寶寶藍 #小鳥 #彈珠汽水鳥 #藍眼淚 #虎皮鸚鵡 #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