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不行!擁有小短腿「卷耳小奶貓」Minnie,網融化:好像無尾熊~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無論是狗狗貓貓、兔子倉鼠甚至是野生動物,當牠們還是小朋友的時候真的特別可愛!近日國外就有一組超萌奶貓照引起貓奴熱議,這隻名叫米妮(Minnie)的貓咪擁有一雙小短腿與超級卷耳,灰藍色的絨毛披在身上簡直融化人心,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米妮的照片吧!

 

💗米妮的奶貓照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紛紛回覆:「卷耳超級可愛~」「好像無尾熊!」

👉夢幻到不行!擁有寶石般絕美「日出雙眸」貓咪,網融化:太陽和海洋倒映在眼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收編米妮

主人說起遇見米妮的契機,其實是在一個廣告網站上,她看見有人刊登了一張米妮的照片,並留下文字「牠需要一個家」,和米妮看對眼的主人二話不說,第二天就前去收編了米妮!

💗躺在肩膀上睡著超卡哇伊,好像小天使~

 

當時主人想多瞭解米妮的資訊,便詢問對方米妮的品種,不過大家都不太確定。等米妮越長越大之後,主人根據外型判斷米妮應該是金佳羅貓(Kinkalow),一種曼赤肯短腿貓與卷耳貓的米克斯品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人笑笑地說:「其實我不在乎米妮是什麼品種,我只是很開心能遇見牠!」並表示由於小短腿特徵太明顯,為了方便稱呼,她還是會繼續把米妮稱為曼赤肯短腿貓,並為牠取了一個「米妮小姐」的綽號與大家互動~

👉抱緊處理!收編橘喵後小水獺「整天黏緊緊」,網見貓舉動:根本寵獺魔貓

 

長大後的米妮小姐

小時候的米妮常常會突然露出ㄎ一ㄤ掉的表情,有夠可愛,看起來就是一隻有活力的小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隨著時光流逝,米妮也漸漸長大啦,今年已經四歲的牠越來越有氣質,體型的部分也顯得「貓肥家潤」,可以看出主人把米妮照顧得很好呢!

💗變得成熟穩重的米妮小姐,其實還是保留著可愛的個性,在自己無意識時賣萌的舉動,總是讓主人的心差點融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到壓力!貓大哥試躺肥美海豹玩偶,竟舒服到「直接撞臉」,網笑:最萌買家秀

 

看完以上文章,你是不是也愛上米妮小姐了呢?那就趕快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看更多Minnie👉 Instagram @munchkin_minnie

#IG寵物網紅 #Kinkalow #動物 #卷耳貓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小奶貓 #曼赤肯短腿貓 #療癒 #貓 #貓咪 #金佳羅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