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椅背抱太久,呆萌貓腳麻呈「固定姿勢」定格,網笑:根本貓型杯緣子!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這年頭,想當一顆沙發馬鈴薯也不簡單!日前有位網友Jacob Peng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家貓貓「蜜豆奶」的耍廢照,只見蜜豆奶抱著沙發椅背不肯放手,一陣子過後飼主將牠抱下來,卻發現蜜豆奶還是呈現腳開開的模樣,像是被沙發定型了,超呆萌的姿勢讓眾貓奴都笑翻啦!

 

巴住最心愛的沙發不肯放手!

 

這是在蜜豆奶2歲時發生的事,當時牠舒服地抱住沙發椅背耍廢,飼主覺得抱太久便將牠抱下來,沒想到翻面後蜜豆奶還是呈現巴住椅背的四腳朝天姿勢,整隻貓完全定型了,飼主將一系列照片PO到臉書社團,笑翻的網友紛紛回應:「咖麻了啦~」「這是杯緣子的概念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豆奶:「拍攝者不救?」

👉感到壓力!貓大哥試躺肥美海豹玩偶,竟舒服到「直接撞臉」,網笑:最萌買家秀

 

超狂睡姿統統有!

如今8歲的蜜豆奶已經是位大叔啦!飼主透露,蜜豆奶平常最愛做的事情就是「睡覺」,還有「像人一樣坐著」,看著以下照片,深深覺得這隻貓貓的身體裡根本裝著人類的靈魂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蜜豆奶擁有各種超奇葩的睡姿,連抱著樹也能睡!

👉大橘為重!橘喵弟使出「撒嬌抱抱睡」攻勢,虎斑哥無奈:只能抱一下喔~

 

展現特殊才藝的時刻!

說到特殊才藝,飼主小時候有特別訓練過蜜豆奶,因此蜜豆奶現在都會在馬桶上廁所,確定這隻貓咪的身體裡真的沒有藏著一位工讀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家在嗯便便~你不要偷看啦!」

👉見柴犬室友被迫穿粉色滑雪服,虎斑貓「背後偷笑」,網:表情有夠機車!

 

這麼奇葩的貓貓到底哪裡找!家裡有著這隻呆萌喵星人,一定每天都會被牠治癒啦!

圖片/資訊來源👉 網友 Jacob Peng 授權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新聞 #寵物社團夯文 #杯緣子 #療癒 #萌寵 #貓 #貓咪 #貓咪定型 #貓咪定格 #貓咪杯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