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收!韓國推出軟萌「貓咪小夜燈」,讓懶洋洋的喵主子每晚都陪你睡覺!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可愛的貓咪讓大家著迷不已,相關的生活小物也接連不斷的推出,近日韓國網路商店coupang就獻上一款超療癒的「貓咪小夜燈」,懶洋洋的喵主子窩在燈具裡,昏睡的模樣簡直不能再更可愛啦,超逼真的外型連真正的貓咪靠近都會疑惑:「咦~這個同伴是怎麼進去小夜燈裡面的啊?」

 

懶洋洋貓咪小夜燈

可愛的小貓搖身一變,成為小夜燈陪伴貓奴度過每個夜晚,白天時是個療癒的裝飾品,晚上則散發溫暖的光暉照亮臥室,已經睡成一坨的模樣讓人看了好羨慕啊~

(本文圖片來源:coupang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霸氣喵皇駕到!帥氣逼人「貓主子檯燈」,沒想到開關竟然在蛋蛋?

 

這款小夜燈一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極簡白、柔霧粉以及薄荷綠,偏向輕柔的色系營造出溫馨居家風格,絕對是貓奴必備的燈具首選!

👉這個扭腰有夠讚,日本「貓咪舉物扭蛋」魔性玩法:連抬棺舞都能還原啦!

 

超逼真的程度連黑貓都感到問號:「喵~怎麼有一個我的同伴被關在那裡呢?」燈具內的小貓與燈體是可以分開的,將小貓拿出來之後會發現整隻都是毛的,也是完美復刻家裡那隻超會掉毛的喵星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擠出相框超可愛!「羊毛氈貓貓」有洞就鑽,超療癒嘴邊肉我還不捏爆!

 

在使用方面,燈具的開關就隱藏在下方,而且這款小夜燈是不需要電池的,當燈具快沒電的時候可以藉由後面的插孔充電,即插即充的模式是不是相當方便呢?簡直是懶人福星,貓奴再也不用跑超商準備電池了!

👉拍攝者不救?日本推出全罩式「貓咪剪指甲專用頭套」讓鏟屎官太心動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房間還缺一盞小夜燈嗎?快讓這隻懶洋洋的小貓咪陪伴你,度過每一個寂寞的夜晚吧!

圖片/資訊來源👉 coupang官方網站

#動物 #可愛 #家居 #寵物 #小夜燈 #小物 #生活 #療癒 #貓 #貓咪 #貓咪小夜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