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到不行!攝影師捕捉狐狸「幸福瞇眼笑」照片,網融化:才不是反派角色!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常常在童話故事裡擔任反派角色的狐狸,人們想起牠的第一印象想必都是陰險狡猾吧?不過這位來自荷蘭的攝影師Roeselien Raimond卻對狐狸著迷不已,她覺得和童話故事描述得不同,狐狸是一種十分可愛迷人的動物,因此臥底在第一陣線拍攝了許多狐狸的Q萌照片,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些古錐到不行的狐狸吧!

 

攝影師說,野生狐狸身上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放鬆時展露笑顏的那一刻,狐狸們瞇起眼睛笑、天真無邪的模樣,讓欣賞照片的人也忍不住會心一笑呢!

👉盤點2020上半年「爆紅動物」Top10!最佳英雄獎、吃貨獎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關於狐狸「狡猾」的印象究竟是如何開始流傳的呢?這是因為早期獵人在捕捉狐狸的時候,即使沒被獵槍射中,聰明的狐狸也會選擇先裝死再使用狐臭逃脫,與其說是狡猾不如說是一種「求生本能」啦!

 

💗在攝影師鏡頭裡的狐狸,其實擁有多種不同的可愛面貌,牠們十分慵懶的時候就像一隻大貓貓,可以睡得非常chill!

 

💗有時候狐狸也會像狗狗一樣,露出憨憨呆萌、調皮搗蛋的一面,可鹽可甜的模樣十分融化人心,也難怪會讓攝影師無法自拔地沉迷在牠們的魅力之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大多數國家都將狐狸視為不好的象徵,不過日本認為狐狸是掌管豐收的「稻荷神的使者」,因此相當敬重狐狸,也就這樣領先大家一步,提前發現了狐狸的迷人之處!

👉險成貂皮大衣,暖心主人救起這隻可愛紫貂,讓牠收穫幸福的下半生!

 

愛上了就絕不放手!

除了聰明可愛、能帶來豐收的傳說之外,狐狸本身也是非常擅於表達情感的動物,公狐狸對伴侶十分忠誠,相當珍視對方的感受,攝影師也曾在拍攝時說過:「狐狸之間的愛是無所不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樣有愛的家庭氛圍裡長大,狐狸寶寶也成長為相當軟萌的模樣,嬌憨地從遠方噠噠噠跑過來也太可愛了吧,好想埋進去毛毛裡狂吸一通!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文章和照片之後,別再認為狐狸是陰險狡詐的反派角色啦~如果你也喜歡這系列的狐狸攝影,也歡迎把攝影師的IG追蹤起來,看更多萌萌噠野生動物照片喔!

看更多瞇眼笑狐狸👉 Instagram @roeselienraimond

#IG寵物網紅 #動物 #動物知識 #可愛 #寵物IG介紹 #寵物新聞 #攝影 #狐狸 #療癒 #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