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壓力!貓大哥試躺肥美海豹玩偶,竟舒服到「直接撞臉」,網笑:最萌買家秀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前陣子大阪海遊館以館內明星海豹為原型,推出了一款肥美海豹抱枕,日本有位貓飼主剛好也入手了一個,沒想到將海豹帶回家之後,竟讓自家平時的霸氣貓皇超好奇,忍不住就上前試躺一番,超萌模樣被飼主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上,讓貓奴忍不住直呼根本是最萌買家秀!

 

🔻這是在案發現場捕獲的當事貓Yuki以及海豹(海豹:我好苦啊~)

(海豹圖片來源:YOU+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Q到豹!大阪海遊館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事發經過!

就像一見鍾情那樣簡單,飼主描述當日發生的情形,僅僅只用了一句話解釋:「感受到了海豹的魅力,Yuki豪不猶豫地騎上去。」

🔻貓咪:這隻海豹看起來太肥美了,不如我們就這樣躺上去吧!

🔻海豹: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做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橘為重!橘喵弟使出「撒嬌抱抱睡」攻勢,虎斑哥無奈:只能抱一下喔~

 

由於這顆抱枕躺起來實在太舒適了,Yuki甚至亢奮到耳朵開飛機,臉上微微浮出的笑容和海豹有87%像,但是Yuki是幸福到笑,海豹本人應該是苦笑吧~~

🔻一起來看看Yuki展示「躺海豹的正確方式」吧!

👉根本阿嬤養的!日本巨萌「圓滾滾賓士貓」古溜大眼+臉頰肉我還不吸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Yuki飼主其實還養了很多隻貓,其他貓貓看見Yuki如此享受,也有樣學樣開始躺在海豹身上睡覺,海豹就這樣默默地被越壓越扁,讓人不禁感嘆這年頭連抱枕都生活不易啊!

🔻海豹:笑容逐漸消失.jpg

👉已經太真實!讓鏟屎官邊看邊拭淚「貓的興趣」插畫,簡直畫出貓奴心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Yuki這麼蘇湖的表情,波編也想買一顆給家裡的貓主子躺了啦!

圖片/資訊來源👉 Instagram @itchaman

#IG寵物網紅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新聞 #毛孩 #海豹抱枕 #療癒 #萌寵 #貓咪 #貓咪海豹 #買家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