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P的!從卡通裡跑出來的「米老鼠狗狗」,大圓耳原來是來自這個品種!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米老鼠頭上那對圓圓的大耳朵,絕對是大家忘不了的可愛特徵,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然有一隻狗狗也擁有Q到不行的大圓耳!來自日本的汪星人「goma」不僅長相可愛,神似米奇的耳朵也被大家津津樂道,簡直像從卡通裡走出來的獨特模樣,吸引了將近11萬狗奴追蹤按讚呢!

 

從卡通裡走出來的米奇狗狗!

今年七歲的goma住在日本東京,通體雪白+小豆豆眼+大圓耳組合真的無敵可愛,尤其這對耳朵上面還長滿了手感超好的毛毛,實在是讓人好想近距離摸一下呀~

👉從卡通裡跑出來的「史奴比狗狗」,純白臉蛋尬上黑色垂耳,療癒度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人帶goma出門散步的時候,探頭探腦的牠簡直就像大型米老鼠娃娃,Q萌的模樣絕對是全場焦點,所有人都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了真正的米奇!如果有迪士尼粉絲遇到goma,內心想必是十分激動~

👉簡直真人娃娃!萌狗呼咚「療癒睡照」超吸睛,天使睡相比小嬰兒還要萌!

 

粉絲們都很好奇goma頭上的大圓耳是怎麼來的,其實這是因為goma是「蝴蝶犬+瑪爾濟斯」的混種狗狗,蝴蝶犬本身就因為形似蝴蝶的耳朵而得名,因此goma會擁有一對這麼可愛的大耳朵其實也不奇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一秒分辨貴賓、比熊和瑪爾濟斯?靠這3個部位就可以輕鬆鑑別!

 

米奇狗狗變裝秀!

goma平時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舉凡因應節日的聖誕節裝扮、季節限定的海灘風,還有充滿傳統感的日式浴衣,只要穿在goma身上就是超級卡哇伊,讓粉絲貢獻了好多個愛心呢!

🔻我也想和這麼可愛的米奇狗狗一起逛夏日祭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亂入卡通、電影名場面!日本「宅宅柴犬」沉迷扮裝,超浮誇系列照片全收錄!

 

 

同場加映:使用app讓自家主子也擁有米奇耳!

這對大耳朵實在太可愛啦,好想讓自家主子也擁有,可是沒有蝴蝶犬基因該怎麼變出米奇耳呢?

 

💗下載手機app「Cymera」→選擇一張毛孩的照片→使用「魔術棒」→選擇「美容」→「觸屏整形」→將筆刷調小之後把耳朵調整成圓形→ 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啦!

🔻和本汪一起擁有超可愛的大圓耳吧~還可以變身兔子美少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會擺表情的療癒系小柯基,吐舌、歪頭樣樣來,各種呆萌瞬間大集合!

 

看更多米老鼠狗狗👉 Instagram @marupgoma_c

#IG寵物網紅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狗 #米奇 #米奇狗 #米奇耳 #米老鼠 #米老鼠狗狗 #米老鼠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