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處理!收編橘喵後小水獺「整天黏緊緊」,網見貓舉動:根本寵獺魔貓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當高冷的喵星人遇上超黏人水獺,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日本有一位飼主原本養了小水獺櫻花(さくら),而近日他又收編了一隻小橘喵年糕(もち),沒想到活潑的櫻花在與年糕熟悉之後,每晚都必須要抱著牠才能睡著,讓傲嬌的年糕每次都面露無奈,逗趣又可愛的日常讓許多粉絲都融化了呢!

 

「我就是集活潑、可愛、愛撒嬌和擅長賣萌於一身的小水獺櫻花!」

🔻第一次和新室友見面的櫻花:「他就是年糕?看起來好高冷喔!」

👉感情超好青梅竹馬,日本超萌「柴犬姊妹花」天天黏在一起曬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剛滿三歲的櫻花是個不怕生的小女孩,看見新來的年糕弟弟就前去認識,很快兩位小夥伴就打成了一片。櫻花外向喜歡撒嬌,年糕個性比較內斂、經常面無表情,即使猜不透年糕的想法,櫻花仍然會一直湊過去想和牠玩~

 

🔻小水獺櫻花的交友守則:走到哪就黏到哪!

🔻越來越喜歡年糕的櫻花,就連睡覺也必須要把室友抱緊緊,才不會被其他人搶走~

🔻傲嬌的年糕默默承受著櫻花的撒嬌攻勢,雖然面露無奈卻還是任由她抱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橘為重!橘喵弟使出「撒嬌抱抱睡」攻勢,虎斑哥無奈:只能抱一下喔~

 

來到新家的年糕本來還比較拘謹,不過被櫻花帶著熟悉環境之後,也漸漸展現出自己調皮的一面開始到處玩耍,而櫻花也在潛移默化之下被年糕同化,行為舉止日漸「貓咪化」!

 

🔻我們一起學貓咪翻肚,一起喵喵喵喵喵~

🔻向逃獄高手年糕學習的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壓低身體、準備捕獲逗貓棒的貓咪與水獺!

👉超萌小橘貓玩到斷電,下一秒「躺下秒睡」仰天睡姿融化貓奴的心!

 

飼主經常會將櫻花與年糕的日常拍攝成影片給粉絲觀賞,大家最愛的當然就是櫻花與年糕的「抱抱睡特輯」啦!直接把年糕當成貓型抱枕的櫻花,呼呼大睡的萌樣真的有夠可愛,而超寵獺的年糕默默被抱也是療癒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看這對每天都在放閃的水獺與貓咪組合吧!

👉大魔王獸醫來襲!一家三柯基反應差超大,網:老大不愧是老大!

像櫻花和年糕這樣天天黏在一起的青梅竹馬簡直太幸福了,好想近距離看著牠們曬恩愛~如果你也喜歡這對貓獺組合,現在就可以把IG追蹤起來啦!

看更多水獺與貓咪日常👉 Instagram @kawauso_sakura

#IG寵物網紅 #動物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水獺 #水獺與貓 #療癒 #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