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為重!橘喵弟使出「撒嬌抱抱睡」攻勢,虎斑哥無奈:只能抱一下喔~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都說養了毛孩之後會一直無性生殖,不由自主就會越養越多隻,有位網友分享家中原本有一隻虎斑貓,近日多了一位新成員小橘貓,雖然虎斑哥哥並不是很喜歡新弟弟,但還是會默默照顧牠,導致小橘喵整天黏著虎斑貓,在小屁孩的撒嬌攻勢之下,虎斑哥哥的心房終於漸漸融化啦~

 

「哥哥陪我玩~~」

👉超萌小橘貓玩到斷電,下一秒「躺下秒睡」仰天睡姿融化貓奴的心!

 

屁孩橘貓弟弟

虎斑哥哥叫做Goya,是飼主在路上收編的浪浪,而朋友送養的橘喵弟弟則叫添財。添財第一天來到家裡時Goya有點排斥,但敵不過擔心幼崽的情緒,暖心的虎斑哥哥還是整晚沒睡,一直偷偷關注著小貓弟弟的動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現自家哥哥其實是暖男之後,聰明的添財就開始對goya使出黏踢踢攻勢,哥哥走到哪牠就跟到哪,還喜歡整隻貓抱著哥哥,原本還想假裝面冷大哥的goya也抵擋不住添財的撒嬌攻勢,只好無奈地放任弟弟討抱抱!

🔻看穿自家哥哥就是個傲嬌之後,添財每天都硬是要在哥哥身邊躺好躺滿~

👉感情超好青梅竹馬,日本超萌「柴犬姊妹花」天天黏在一起曬恩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斑暖男哥哥

獲得哥哥默許的小屁孩添財開始得寸進尺,甚至還會在玩耍時一直偷打哥哥的頭,而身為好哥哥的goya當然就是默默地挨打不還手,整個畫面莫名地有點溫馨可愛!

🔻添財自己在玩的時候,goya也會在下面守著,擔心牠不小心掉下來,讓粉絲直呼超溫馨!

👉大魔王獸醫來襲!一家三柯基反應差超大,網:老大不愧是老大!

 

這對貓兄弟的感情真的超級好,目前添財也漸漸往大橘為重的體型發展,看來之後goya要擔心自己被壓垮了~喜歡這對貓貓的粉絲也歡迎把牠們的Instagram追蹤起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虎斑橘貓兄弟黨👉 Instagram @goya.0906

#動物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寵物IG介紹 #橘貓 #溫馨 #療癒 #虎斑貓 #貓咪 #貓咪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