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蓋冒出一顆貓頭!日本逗趣「貓洞」系列攝影,卡住被圍觀的貓咪表情超厭世!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待著我們!」這是《神奇寶貝》火箭隊的經典台詞,沒看過真正的白洞也沒關係,日本攝影師にゃん吉幫我們捕捉到貓咪的秘密聚會場所「貓洞」啦!浪貓們一個接著一個鑽入這個神奇洞口,這個小小的通道究竟會連接到什麼地方呢?

 

「就是這樣~喵!」

這位來自日本的攝影師にゃん吉(Nyan Kichi)特別喜歡拍攝流浪貓,而近日他的一系列「貓洞攝影」甫公開就引起貓奴暴動,浪貓厭世的卡在洞口、被其他貓咪圍觀也太爆笑,原來浪貓們也是如此活潑可愛呀~

👉致我們蛋蛋的小美好,可愛療癒「貓蛋蛋攝影」,軟萌貓丸鈴鐺都在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日本一個不知名的角落有著「神奇貓洞」,貓貓們都會聚集到此處鑽入貓洞之中,這裡似乎就像是《神隱少女》裡的隧道一樣,連接著另一個牠們心照不宣的秘密基地。

 

💗由於不想讓貓咪的生活遭到打擾,因此拍攝地點都是不公開的!

🔻貓咪們都乖乖排隊等待進入貓洞之中,其中這隻橘貓因為離得太近而不小心被同伴「甩尾」打臉,可愛又搞笑的模樣我給1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美天空之鏡!攝影師拍下「雨後貓咪物語」,貓貓和晴空一起映入眼簾!

 

鑽洞失敗怎麼辦?

經常會有鑽洞失敗的貓貓不上不下的卡在洞口,非常有同伴愛的其他浪貓們就會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的在一旁圍觀,這天攝影師捕捉到當事貓眼神死的畫面~喵星人怎麼會這麼有戲啦!

🔻這位卡住的貓貓你有什麼困難可以說啊~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笑你!

👉這位攝影師拍攝《奶奶與柴犬》溫馨日常,沒想到背後隱藏著一段暖心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貓洞攝影之外,攝影師也會拍攝其他好看又有趣的街貓生活日常,對攝影或是貓咪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將他的Instagram追蹤起來吧!

🔻被貓咪排排坐在身上也太幸福了吧!

👉亂入魚眼鏡頭也可愛!日本這隻「被放大的柴犬」超爆笑系列照片全收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貓洞攝影👉 Instagram @nyankichi5656

#動物 #可愛 #寵物 #搞笑 #攝影 #日本街貓 #流浪貓 #浪浪攝影 #貓咪 #貓洞攝影 #貓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