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真人娃娃!萌狗呼咚「療癒睡照」超吸睛,天使睡相比小嬰兒還要萌!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說到2019年底最夯的狗狗,那絕對非瑪爾濟斯莫屬,一首橫空出世的《瑪爾濟斯之歌》讓牠成為街頭巷尾的大明星!今天小星球要介紹的就是一位超可愛的小瑪爾「呼咚」,萌萌的呼咚喜歡穿著各式小衣服,像個小寶寶似的酣睡,超奶的模樣簡直就是天使下凡來治癒大家呀~

(本文圖片來源:小紅書 是呼咚鴨 

👉這團白色毛球真療癒~美國小瑪爾「舉手投降」萌翻天,露肚肚超犯規!

 

小萌狗呼咚

在小紅書上擁有大量粉絲的呼咚,是個1歲半的瑪爾濟斯歐爸,無辜豆子眼加上蓬鬆軟毛已經太可愛,呼咚躺在床上抱著娃娃時,簡直讓人狗狗、玩偶傻傻分不清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穿可愛睡衣入夢的呼咚,大方放送睡夢私房照,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會動的小熊娃娃?喜歡「抱抱睡覺」的貴賓狗,巧克力+奶油色萌到融化!

 

呼咚表情包

可鹽可甜的呼咚時常上演各式表情包,無論是洗澎澎、愛睏打呵欠或是照鏡子都超卡哇伊,古錐的日常怎麼樣都看不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卡哇伊的小狗狗?

🔻只要我跑得夠快,寂寞就追不上我!

👉超會擺表情的療癒系小柯基,吐舌、歪頭樣樣來,各種呆萌瞬間大集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呼咚服裝秀

穿什麼都可愛的呼咚是最佳模特!主人也會手工製作各式小衣服給牠穿,今天的OOTD是紫色鬱金香燈籠褲,一旁笑得燦爛的是博美妹妹Bunny,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呼咚是個超級妹控~

🔻熱情洋溢的紅色花花裙穿在可愛小狗狗身上,根本可以直接去草地野餐了!

🔻小清新綠格裝尬上呼咚的小爪爪也超可愛,別人家的狗狗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狗狗冷知識】如何摸狗狗才會讓牠加倍舒爽?其實汪星人超容易滿足!

看著這麼可愛的瑪爾濟斯,心都要融化了啦,狗狗果然都是下凡來治癒人心的小天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小萌狗呼咚👉 小紅書 是呼咚鴨 

#動物 #呼咚 #寵物 #小萌狗呼咚 #是呼咚鴨 #狗狗 #瑪爾濟斯 #網紅狗 #萌寵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