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紅盲貓Moet,超爽生活羨煞眾人,原來背後竟藏鼻酸故事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貓咪可愛的模樣實在令貓奴難以抵擋,但在品種貓背後可能隱藏著一個個黑心的繁殖場。來自阿曼蘇丹國的波斯貓「Moet」是隻盲貓,擁有一位十分疼愛牠的鏟屎官,總是在社群上曬著Moet悠閒的貓生照片,但這幸福美滿的日常得來不易,Moet其實有著一段令人鼻酸的過去。

👉Q萌燦笑太可愛~這隻癱瘓貓咪證明了雙腳不能動,依然可以勇敢前行!

 

Moet最真實的經歷

白色的波斯貓Moet出生於一個繁殖場內,周圍環境惡劣骯髒,連最基本的三餐都無法滿足,經常有一頓沒一頓,這樣的日子經過了許久,Moet的身體支撐不了,因而不幸失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惡劣的繁殖場肆意繁衍品種動物,時常可見狹小的環境裡充斥幾十隻、甚至上百隻小動物,這些動物們缺乏照顧,身上充滿髒汙,甚至會感染疾病死亡,在黑心繁殖場裡生存的毛孩們,無論是生理或是精神上都承受著巨大折磨。

👉險成貂皮大衣,暖心主人救起這隻可愛紫貂,讓牠收穫幸福的下半生!

 

迎來轉機的幸福下半生

不幸中的大幸是,Moet所在的地方終於被人們發現了,動物慈善機構營救了這隻盲眼貓咪,而Moet現在的主人也於2014年正式領養了牠。

🔻主人非常疼愛Moet,決定以Instagram紀錄牠現在愜意的貓生,希望帶給大家更多積極、正向的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人也為Moet成立了一間非營利商店,並將所得全數捐款給致力於救助動物的公益組織,希望能幫助到有相同際遇的毛孩們。

👉航班銳減,暖心飛行員自願接送幼年服務犬,將「溫暖的奇蹟」送向全世界

 

照顧全盲貓咪有著一定的難處,但對主人而言卻是相當甜蜜的責任,看著Moet擺脫往日的陰影成為一隻開心的貓咪,粉絲們也都感到十分高興,希望這對鏟屎官與貓主子能夠永遠幸福快樂~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運的Moet收穫了幸福的下半生,但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裡,也存在著許多無助的毛孩,請以領養代替購買吧!或許在這個小小的舉動裡,就能多幫助到一個小生命。

看更多白貓Moet👉 Instagram @moetblindcat

#IG寵物網紅 #動物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新聞 #療癒 #盲貓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