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求一個圓!超佛系「高僧動物扭蛋」邀你出家,緣分到了自然會度辜!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在2020年這個混沌的亂世之中,幾隻動物們為了尋求內心平靜,踏上一段尋找極樂仙境的旅程!台灣扭蛋公司 路遙圓創 全新力作,推出史上最佛扭蛋「高僧動物」,穿上僧袍的各個食肉動物展露平靜面容,不知道究竟是在冥想還是度辜的模樣莫名有種萌感,讓網友直呼好想出家!

👉貓奴必收!日本超萌「懶洋洋喵之助」出扭蛋啦,還有台灣限定「珍奶款」

 

史上最佛扭蛋來報到!

無肉不歡的四種動物化身成道行深厚的僧人,彷彿聽不到周邊嘈雜的聲音,一心追尋心靈祥和。看著他們平靜的面容不禁想問:「你是頓悟了,還是害怕沒睡飽?」

 

🔻鼩鼱住持離不開奉納箱,矮小的身形合上短短手掌,希望各位施主能多斗內一點罐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狐狸沙彌頭戴斗笠托著缽,若得布施便會報以法鈴一聲:「狐密陀佛~」

🔻老虎堂主臉上繪有超兇斑紋,但是手持法杖、正經佇立的模樣卻又十分莊重,有夠反差萌!

🔻大熊監院手握木魚,緊閉的雙眼究竟是在冥想還是在偷打瞌睡呢?答案只能各自表述了~

👉這個扭腰有夠讚,日本「貓咪舉物扭蛋」魔性玩法:連抬棺舞都能還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肉動物的日常生活

除了在寺廟修行的日常之外,官方更釋出許多有趣的幕後花絮,讓大家一窺這四位得道高僧的生活,其實也是超級接地氣的啦!

 

🔻老虎堂主其實私底下有在兼職做外送,狐狸沙彌是點單常客,而且牠最愛吃的就是拉麵~

🔻大熊監院最愛睡覺,常常偷跑出來外面打瞌睡!

🔻鼩鼱住持的老家在木葉忍者村,牠曾經是暗部成員之一,出家後才決定專心當個住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勢貓老大來襲,日本《叫我對大哥》推出扭蛋新作,古怪可愛貓奴必收!

 

一起尋找極樂仙境吧!

看著這四隻剃度出家的動物,合理懷疑牠們企圖尋找的極樂仙境名叫「枕頭山」,我也想加入這個夢寐以求的爬山行列啦~對這些食肉動物有興趣的小夥伴,也可以到官網查看更多相關資訊!

📍Info.

高僧動物扭蛋(共四款)

尺寸:5.5 X 3 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售價:120元 / 款

預計發售日:2020年12月

看更多高僧動物扭蛋👉 Facebook 路遙圓創

#動物 #動物扭蛋 #原創設計 #台灣扭蛋 #台灣設計師 #小物 #玩具 #路遙圓創 #轉蛋 #高僧動物